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厢情愿的喜欢,真的太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厢情愿的喜欢,真的太累了

2022-06-22 07:19:2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一厢情愿的喜欢,真的太累了

  一厢情愿喜欢,真的太累了

  在感情中,你有一厢情愿地,喜欢过一个人吗。

  那个人,你非常喜欢他,也非常希望,他也可以喜欢你。为了让他能够喜欢你,你总是各种对他献殷勤,各种讨好他,各种委屈自己。

  你总以为只要对他再多好一点,他就会喜欢你了,你总以为只要你再多付出一些,他就能看见你的心意了,可是结果,你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他还是一点都不喜欢你。

  在这份感情中,你总是觉得那么的无助,你也无数次想过要放弃,可是每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你又总是下不了决心。

  这时候,他稍微给你一点甜头,你又屁颠屁颠地,开始追着人家跑了。

  在你的心中,那个人是你的神,他总是能轻易地就左右你的心情,可是你却不知道,在那个人的心中,你根本什么都不是,他一点都没把你当回事。

  你无数次为他撕心裂肺,他根本就不在乎,你无数次为他辗转反侧,他根本就不想知道,你无数次为他做了好多事,他根本一点都不感动。

  一厢情愿的喜欢,不管是身心,你都把自己累的不行。你以为这样做的自己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赤诚,多么的感天动地,但是到头来,那个人不屑一顾,真正被感动的,只有你自己。

  到最后,不管你再喜欢,不管你做了再多,不管你再不甘心,你也还是不得不选择放弃。

  你终究没有办法,让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喜欢上你。你终究没有办法,让一厢情愿,变成两相欢喜。

  在放弃过后,那个人完全没有什么感觉地,依旧过着他自己的生活,只是你好长一段时间都沉浸在痛苦中,完全无法自拔。

  只是后来,你终于明白了,真的不该一厢情愿地去喜欢谁,那真的太累了,真的太伤人了,真的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