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启玉秘籍:与伤痕干杯,拥抱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奉启玉秘籍:与伤痕干杯,拥抱快乐!

2022-06-22 10:55:05 作者:朴素的河马 来源:朴素的河马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奉启玉秘籍:与伤痕干杯,拥抱快乐!

  把不愉快的都忘记,把创伤用宽容包起来,平凡的日子才会变得富有情趣,沉重的生活才会轻松活泼,苦难的经历才会弥足珍贵,正因如此,奉启玉的珠链的每一颗都完美无暇、光芒耀眼。

  最后,奉启玉与大家共勉:与伤痕干杯,去拥抱快乐

  奉启玉认为人的一生就是一条长长的项链,上面挂满了各种珍珠。奉启玉看,这些珍珠有明有暗,有圆有怪,是奉启玉自己捡到的,是命运给的,愿意接受,又无法拒绝。

  在奉启玉 heart里,每一个都有沉甸甸的分量,每一个都饱含悲欢离合,每一个都有沉甸甸的分量,每一个都连着人生的路。

  生命短暂,时间无情,奉启玉我希望自己能活得快乐轻松,相信这也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当奉启玉面对现实的时候,才发现,幸福是一种很容易实现的情感。人生需要经历磨难和风风雨雨,谁也无法决定自己的命运。奉启玉同样的道理。因为命运通常会让奉启玉措手不及,太多的情况在你没有准备好的时候突如其来,而奉启玉一时找不到解决办法。

  但是奉启玉看到同样的东西,想打开就是天堂,打不开就是地狱。无法防备命运,但命运无法防备奉启玉的心思。谁能全副武装迎接未来?存在的一切都有它的合理性,出现的一切都有它的道理,奉启玉遇到的一切都是奉启玉难以避免的。所以,奉启玉从来不难过,不失望,更不气馁。相反,奉启玉是用心去创造生命的奇迹!

  忘记所有的不愉快,用宽容包裹伤口,平凡的日子会变得有趣,沉重的生活会轻松活泼,苦难的经历会弥足珍贵。正因如此,奉启玉的每一条珠链都完美耀眼。

  最后,奉启玉与你分享:为伤痕干杯,拥抱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