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从笕桥起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从笕桥起飞

2022-06-22 12:10:35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梦想从笕桥起飞

  银白的夜空,眨眼的星星,匆匆的行人和坐在窗户旁边陷入沉思的我,这寂静的夜晚如同一幅美丽风景画。小的时候,小的我就像一只掉进无边大海的小舟,望着周围层层厚厚的雾纱,迷茫了,不敢再继续前进,突然,一束金光透过了那层层的雾纱,映入了我的眼帘,为我照亮了前行的道路,它,就是梦想所发出的光芒,而笕桥,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那矗立在笕桥的母校呀,你为我开启了梦想的大门,赐予了我一束承着梦想的光辉,成为了我生命的引路灯,成就了一个将要起飞的梦。

  在我的母校里,我收获了许多知识,我明白了要注意仪容仪表,“坐如钟,立如松,行如风,卧如弓”,正确使用常用礼节,注意日常举止礼仪,尊敬师长,懂得了要有博大的胸襟,而且不能口出恶语伤人,这样才能与同学们友好相处,交更多的好朋友。并且,在语文老师教导下,我学会了拼音,写字,阅读各类书籍和写作,在数学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会了加、减、乘、除,解方程和解各类应用题,在英语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会了几种时态,基本词汇,人称代词和一些句型,在科学老师的教导下……在学校的这段时间里,在这一点一滴里,我已经开始成长,我的梦想已快要起飞。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老师,我梦想像红焟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想去到最贫穷困苦的边远山区,为了让一个个失学的孩子重新背上书包,走进教室,我一次又一次地上门访问,请家长答应送他们的孩子到学校里面来学习、读书。将学生们一个个接进教室,耐心地为他们上课,热情地辅导教育,等他们终于长大成材做了国家的栋梁,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贫困的山区,建设他们自己的家乡,使它变成富裕的地方。

  啊!笕桥,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每个人的一生都在编写现实与梦想,却不知现实与梦想是有差别的,但是我坚信: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只要我们去努力,支奋斗,就能让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飞。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间来奋斗,将自己最满意的足迹留给它。

  啊!笕桥,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从笕桥起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