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趁年轻,一定要好好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趁年轻,一定要好好努力

2022-06-23 04:01:2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趁年轻,一定要好好努力

  今天发生了两件事。

  早上刚起床,刷朋友圈,看见以前的一个同学,她过了一级建造师。

  这位同学一直都不是多聪明的,但现在,她有一个很爱她的老公,一个很可爱的孩子,事业不错,提升自己也做得很好。

  晚上的时候,当我在发文时,接到闺蜜来电,已经快十点了,她才刚刚下班,这份老是让她加班的工作,虽然她一直很想辞职,但是想到是生完孩子后的第一份工作,工资不错,能学到东西,很难在找到这么高的,就选择了坚持。

  其实闺蜜家条件也是不错的,两套房子,老公工作稳定,收入不错,只是她当然也不能满足于现状,也得为自己打拼。

  和闺蜜聊天中,我们聊到了那个,今天一整天都在我脑海中的词,努力

  我们都一致地很赞同,既然已经错过了二十多岁,那么在三十岁到四十岁期间,一定得好好努力。

  为什么要努力呢,因为即使现状看起来还可以,但是谁也不能预料,未来会发生什么。

  要是现在不好好努力,当年龄逐年增长,自己的市场竞争力,会变得越来越弱,那时候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难过。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话,从来都不只是说说而已。

  趁年轻,一定要好好努力,趁年轻,一定要多积攒一些实力,趁年轻,一点要多赚一点钱。

  在年轻的时候,我们真的不能活得太轻松,只是得过且过。如果总是混日子,那么在未来的某一天,当我们被时代所抛弃,再也找不到很好的工作,面对房贷,生活开支,孩子的教育,生病等,我们真的会特别的无能为力。

  年轻的时候,我们越是努力,未来才会越容易。

  不然年轻的时候,如若只是白白蹉跎光阴,那么以后则会越来越难。

  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不在于先天,而在于后天,在于自己到底有没有制定好目标,到底有没有去好好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