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一种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一种味道

2022-06-23 06:14:20 作者:世界第一天才 来源:世界第一天才推荐 阅读:载入中…

爱是一种味道

  窗外的景色很美,有三三两两的人悄然走过。我坐在窗前,开始品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开始回味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舒缓的钢琴曲从扩音器里爬出来,沿着枣红色的竹木地板慢慢地流淌。这一刻,我想你了。

  想念,是一种味道。是不经意间从心头飘过的一丝苦涩,是扎心的疼,是玫瑰花的色彩,是秋日的麦香。我猜这时候,你一定也坐在窗前,或者听风,或者看雨,或者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地想我。我的眼睛一定是留在你脑海里的两滴水,我的手指一定是你胳膊上麻麻的搔痒。我知道你一定听到了我的笑声,看到了我那些傻里傻气的表演。就如同,我听到了你爽朗的笑声,看到了你张开的手臂。

  爱,只是一种味道

  爱,是一种味道,在夜的最深处慢慢地释放。那种感觉,就像藏在微风中的花香,是沉迷、是甜蜜、是一份无法割舍的痛。

  你说:感谢有你!我不想多说,只想钻进你的怀里,将脸紧紧地贴在你的胸前,拥抱你。知道吗,这世间再多的话都是多余,只有你眼底的笑,只有你心里的感觉才是真的!

  爱,只是一种味道,是一种只有用心才能品尝到的味道。它的甜来自你的祝福,它的酸来自你的调侃,它的苦来自对你的思念,它的辣来自对你的哀怨。这味道在我心灵的最深处融合。想要忘记,要等百年。

  你说,一辈子;我说,太短。

  在与你握手的季节,夏日的风,冬日的雪,已悄然走过八千九百多个日子。想它来得太迟,想它来得太缓,想它没有在我最想你的时候来过,想它不能让我拥抱你时的感伤。

  我是爱你的,这是心的感觉,是埋在血液里的呼唤,是千年的等候,是前生的修行。你也一定爱我。我听到了你的呼吸,感到了你的触摸,闻到了你头发上的湿气,看到了你唇角上浮出的一丝甜蜜。

  人说,爱如潮水,我只希望它是春日掠过湖面的一点涟漪,一朵在静谧中开放的水仙花,一只低吟在深夜的丝竹小调。爱,没有理由,有的只是藏在心底的眷恋,浸在血液里的缠绵。

  爱,只是一种味道。

  夜深了。窗外少有了行人的足迹。但你仍然还在,你如影随形,伴在我的身边。我伸出手等待拥抱,我听见了你的呼唤:来——,我们一起回家!

  我的家,就握在你的手心里。

  你的味道,就在我的身边弥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是一种味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