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武动乾坤 第三季》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武动乾坤 第三季》经典影评有感

2022-06-23 08:3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武动乾坤 第三季》经典影评有感

  《武动乾坤 第三季》是一部由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 武侠 / 古装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武动乾坤 第三季》影评(一):辣鸡第三季

  林动真丑,还一直开挂,就主角光环吗?高了一个等级的也能越级打赢,还敢顶撞林琅天是什么东西?就离谱,能打赢才说得出这句话,谁能忍受一个比自己弱的人这么口出狂言顶撞自己啊,我是林琅天我当时就把林动杀了。还有开局跟第二季也没连接上,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开挂只是升级快,这第三季的开挂是一直在越级打赢对手,打斗也是拉胯,快别出第四季了,也不用出了。

  《武动乾坤 第三季》影评(二):人生中看的第一部玄幻小说——武动乾坤

  这封面里肯定是大荒碑空间里面,林动在符傀巢穴最底层遇到了上一任吞噬祖符掌控者(黑瞳老人)黑瞳老人告诉林动吞噬祖符已经被人(阴傀宗腾刹)捷足先登了,但是没有黑瞳老人解开封印的方法就炼化不了吞噬祖符。最后黑瞳老人把解开吞噬祖符的封印交给了林动。林动拿到封印钥匙,出去后便是争夺有机缘感悟“造化武学”的十座修炼台,我记得林动抢的是第九个修炼台。林动在里面通过祖石(外挂)的帮助,感悟到了大荒碑中的碑灵。最终获得中期最强技能 大荒囚天指!后期通过在道宗荒殿感悟大荒芜经之后,对大荒囚天指升级…… 1、一指囚天地 2、二指碎山河 3、三指灭生灵 4、四指破苍穹 5、五指动乾坤

  《武动乾坤 第三季》影评(三):频繁开挂+捡漏=没有悬念的剧情套路

  事先声明没有看过原著,赏析只局限于前后三季动漫。

  主角林动是一个落魄家族中昔日天才如今废物的儿子,而族里对父亲原本的期望在其输掉比武功力废掉后两级反转,可以说当初有多大期望之后就有多大抱怨,理所应当地这些抱怨被转化成恶意扩散到了林动身上,直到林动捡到外挂开始逆袭为止。

  因此林动的每一次惊艳众人,都是将前面积累的压迫释放并双倍奉还,在让那些狗眼看人低之人后悔的同时又让他们不得不向林动低头,以达到装逼效果,这是爽文一贯的套路,但这种手法也有很明显的缺点便是人物塑造过于单薄,比如说:

  1.我们很难看到林动的母亲之类的亲人在剧中有何过多表现,因为她的定位并不契合装逼流程所以只露了个面就没有下文了。在林动和仇家下赌约拼命时,作为一个母亲应该是会关心孩子生命危险的,但如果给她额外加戏便会影响到剧情节奏,只出现了父亲与族长表面态度,观众其实对林动之后的胜利早有预料,因此额外的感情戏反而会显得拖沓。

  2.几乎所有反派角色都是同样的脸谱化,同样的目光短浅与弱智,他们对自己的实力无比自信,与一个天赋明显异于常人的天才树敌,永远都是不留后患而不是目光长远试图结交这位天才,他们的出场与离场也都是一个套路,实力也刚好不多不少只比主角高一些些。这种剧情看一两次兴许还能有些潮点,看多了真的就是索然无味了,然而这种操作从第一季沿袭到了第三季。

  3.恰到好处的开挂与捡漏,林动的每次提升或多或少都有开挂与运气的成分,虽然剧情已经很努力在强调林动对自己有多狠有多拼命修炼,但这捡漏过于频繁,以至于剧情完全失去了悬念,每当看到有什么宝物就可以联想到林动将要展现他捡漏的本领了。

  前期第一集说明了林动一家与林琅天之间的恩怨,这是一个主要线索贯穿前期剧情,给了林动修行的目标与动力,也吊了观众的胃口让观众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但就目前剧情而已我或多或少已经猜得到事情会怎样发展了,十有八九依旧是开挂与捡漏相辅相成,中间再穿插一些女性角色投怀送抱。

  还有就是那些反派的台词全都一个样,都是“本大爷怎么怎么”让我怀疑我是不是在看幼儿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剧本台词稍微上点心也不至于如此之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