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可爱要过期了!?》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可爱要过期了!?》影评摘抄

2022-06-23 08:50: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可爱要过期了!?》影评摘抄

  《我的可爱要过期了!?》是一部由新城毅彦执导,山田凉介 / 芳根京子 / 西田尚美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可爱要过期了!?》影评(一):意料之外的甜!!

  一开始只是觉得女主角的颜很对胃口,男主角长的也不差就抱着消遣的心态去看了。结果,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bg剧还能被甜得打滚儿磕得上头了!也很久没遇到这种女主男主人设都喜欢的剧了,大概也是因为以这种可爱的男主角为主视点的剧比普通的日式女主角更容易让我代入吧(喜欢漂亮姐姐,喜欢和漂亮姐姐恋爱呜呜呜)。一集就动画片的长度,每次看完都意犹未尽,又要等一周了,再这样下去要背叛内田有纪喜欢上芳根京子了啦!

  《我的可爱要过期了!?》影评(二):电视剧的新海诚,暗戳戳的小细节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京子饰演的和泉在与凉介谈恋爱时,会通过很多小细节,表现她内心的小鹿乱撞。比如,丸谷让和泉尝试喊他名字的时候,和泉会下意识地接巴,尝试几次感觉自己做不到时,会下意识的想逃走。

  比如第一次喊丸谷爱称时,会害羞的用窗帘遮住自己的脸。被丸谷前女友撞破两人恋爱的事实后,会下意识的目光躲闪,甚至伴有拽衣角,转身匆匆跑开的细节。

  这不就是典型的恋爱时的状态吗?特别可爱好不好。相较于部分国产剧,上升了不止一个层次了吧。有的时候我甚至怀疑,那些工业糖精的编剧们,到底谈没谈过恋爱。

  最后大结局真的笑翻了好吗,丸谷做了社长,一之濑成了他的下属【部长】。阔别十年后 归来的和泉与他用情侣杯喝啤酒!这不就在暗戳戳的表示,丸谷的真命天女就是和泉!

  我好爱!这才是我喜欢的小甜剧!

  两人在一起做饭

  《我的可爱要过期了!?》影评(三):双直球,男女主人设满分,很久没吃到这么齁甜的糖了

  简单点说是个互相救赎的小甜剧。在开拍之前不是很看好,第一集感觉一般般,本以为是个纯粉丝向的剧,没想到追下去意外的非常惊喜。

  因为以“可爱过期”作为引入点,所以开播前以为男主会更以自己的可爱为卖点,是那种心机男人设,但实际上外表的“可爱”只是他最不值得称道的优点。

  看第一集,我以为剧情走向会是男主奋发图强,努力上进工作,最后改变未来的走向。但是从第二集我改变了想法。男主确实自带“光环”,但他并不是只有“光环”,哪怕没有可爱的外表,他也足够招人喜欢。

  男主一直以自己的可爱作为“唯一的武器”生存,看似自信满满,一切都顺风顺水,但得知自己的“可爱”即将过期后,暴露出的是他非常不自信的一面。因为过去被人说自己“只有脸”而奋发努力,最后却发现自己实力非常平庸,只好将“可爱”作为武器,而除了“可爱”之外自己还有什么优点,男主自己是没有察觉的。

  但是,他真的只有“可爱”这一优点吗?

  第二集,虽然之前后辈阴差阳错抢了自己的案子,但男主因为知道后辈没有坏心,因此没有责备后辈,而是作为前辈鼓励后辈认真投入工作。被分配了偏僻山区的案子,但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见到女主打电话会主动回避。被困山中,为自己的可爱即将过期而感到焦虑,想从山区走到车站附近的旅馆睡美容觉,途中先是注意到女主脚被鞋跟磨破,又在女主发现情人旅馆后,考虑到女主的声誉而放弃进去将就一晚。最后从情人旅馆借了拖鞋给女主穿,又在车里守了一夜等待有车路过,最后清晨终于得到路人的帮助解决困境。

  仅仅这一集,就可以看出他对工作认真、对待他人温柔体贴、懂得为人着想并且非常尊重女性。

  第三集,男主从自己对女主有着“研究人员手都很巧”的固有印象,意识到“人很容易察觉别人对自己的偏见,却很难察觉自己对别人的偏见”。剧情通过女主做出来的食物虽然卖相不好,但是却并没有损害食物的美味的方式,让女主点醒男主人的外表并不代表一切。自此男主其实已经放下了自己心中的一部分负担。同样在这一集,女主的可爱逐渐展现出来。被说机器人之后的反应、被男主说“莫非你手很笨”之后的小赌气、喝完啤酒后短暂的表情松动、整理弄乱的房间并工工整整的在便签上写满了工作上的建议,女主其实也并不是一个完全的机器人,她只是表面上的情绪波动不明显,实际上微小的表情中传达出非常多的情绪。

  实际上,在第三集过后,剧情的导向已经很明显了。这其实是一个男主逐渐放下对自己外表的“自卑”(没错,他对自己可爱外表自信的同时,更多的是深深掩藏的对别人“只评价他的外表”的自卑。),与自己和解的故事。

  随着剧情的发展,不仅男主的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女主的“可爱”也通过男主的视角更多的展现出来。女主的“可爱”是非常内敛的,芳根京子真的非常完美的将这种“可爱”展现了出来。至于究竟有多可爱,从第一集满弹幕的“?”到第七集满弹幕的“好可爱”便可见一斑,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

  这个剧节奏非常快,四到七集,分别是意识到动心、表白、约会、见家长,目前还剩两集完结,鉴于男女主都有着有话愿意说出来的直球属性,个人预估应该不会大虐,可能在第八集说明一下女主的过去以及掩藏自己内心的原因,然后第九集圆满大结局。

  希望编剧千万稳住了,只要保持现在的节奏不神展开,本季恋爱剧最佳就是你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