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我所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我所用

2022-06-23 23:09:29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我所用

  夜空中的月可以成为灵感的来源,低吟浅唱,在幻想中想着浪漫的传说,让尘世的情怀斑驳缠绵。

  一张雪白的纸,一纸间可以写最美的情怀,描绘着红尘的忧伤,铺陈着岁月的底色。青灯黄卷,淡淡的墨韵情怀。

  君子性非异,善假于物也。

  许多人会对于网络上的虚拟世界嗤之以鼻,可是网络空间也给了许多人,以自我发展交友,就业创业的机会。

  无论是在天涯海角。至少打开手机还能找到那个人的号码。是爱情的承诺。或者是友情的境界,时间让我们理解,总有人说我们忘记了慢下脚步,其实这一切都取决于自己的心,并不是在快餐年代的感情就一定廉价。只是恰好遇上了不懂爱的年代,真诚和执着并不因生活的快节奏而消失。

  回忆里无法消散的面容,终究在现实中销声匿迹,那又何尝是网络的错误呢?岁月的窗台蒙了厚厚的一层灰尘,冥思苦想游园惊梦。也许将思念托付给风,也只是浮光掠影,抓不住他的尾巴。

  最重要的还是究竟如何去面对,如何去对待。网络应该是一个为我所用的工具,而不是仅仅打发孤单的时光,或者是寻求一些虚无缥缈的感情。有些感情只是青春安排的,一个玩笑只是上天想要让我们的心更加坚强,而最终爱已经被带进了修起的坟墓。

  沉迷网络的时候,别忘记了这个虚拟世界的把控者应该是自己,而不是他人,让工具为我所用,才能做生活的执掌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我所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