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2022-06-24 23:46:38 作者:QW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我们人类在上面安居乐业的生活,但是我们似乎经常把自己放在所有事情的中心,而没有去关注到这个星球上其他的生命,对于生出而言,可能是我们餐桌上的美味,但是对于其他生物而言,我们往往会要给予他们一些不同的关怀。不仅是植物,更是动物,我们都知道,野生物是这个大自然里最原始的,他们和这个地球一起存活了几十亿年,就和我们人类一样,你在不断的进化,他们就和我们一样,是地球上的孩子,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很多野生物都在不同国家的保护动物名单中。

  但是现状就是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野生动物有多么的珍贵,很多人偷到偷猎,他们宁愿让自己穿得更暖和一点,或者是吃的更新奇一点,就大肆的猎杀它们,做一些违法犯罪的事情。有时候人的欲望真的是让人感到无力,因为这些人他们只想着自己,他们只想着如何让自己活的更舒服,如何让自己显得更特别,如何能体现出自己意于常人之处,所以他们随便的去购买那些野生动物制品,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正是因为有这样的需求,野生动物才会不断的遭到猎杀。

  我们需要关注到这个地球上的生态系统,如果我们过度的去干涉这个自然,有可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不仅是自然资源,还有一些动植物,这些都是非常值得注意的。除此之外,是用野生动物还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这些野生动物的研究并不深入,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吃的是牲畜,那种吃了很多年的我们知道如何烹饪,如何去读,但是对于动物而言,有的人只是想去尝尝就去尝试,最终染上了一些病毒。使用野生动物不仅不利于保护生态环境,而且还可能造成一些人类疾病相关的不良影响。

  我在这里倡议,大家一定要保护野生动物,野生动物适合我们,在这个星球上,一同成长的物种,他们只是没有我们聪明,但是不代表他们没有生的权利,自私的人类不能一次一次的伤害他们,而仅仅为了满足一点点私欲,你在伤害他们的同时,也会有报复回来的,这个自然就是这样,如果你浪费水资源,那么总有一天这个星球上将会不存在淡水资源,如果你不停的砍伐树木,就会造成泥石流等沙尘暴,自然灾害对人类社会造成非常大的不良影响。野生动物也是一样,当人们的欲望都不能被正常的动物所满足的时候,人们将目光投向了野生动物,不仅体现了一些人类很不好的心思,而且也会造成很多不好的影响。我倡议大家一起保护野生动物,不仅自己不要做,也可以尽量的向亲朋好友宣传,告诉他们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以及食用野生动物的危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