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江湖〕作者:三月果《万事如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江湖〕作者:三月果《万事如易》

2022-06-25 15:47:24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江湖〕作者:三月果《万事如易》

  文案:从现代数学精英变成古代拖油瓶。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江湖〕作者:三月果《万事如易》

  后爹不喜,亲娘不爱,只有弟弟相依为命。

  什么?

  学堂里不教吟诗不教画画,专教人看卦算命?

  就连家庭作业都是预测明天是雨是晴。

  天呐,她究竟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可不可以递调职申请?

  等等,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学,她竟然能用数学算得清?

  看来要想万事如“易”,还得精打细算才行。

  剧情:女主在现代是一个精算师,数学非常的好,帮助别人做假帐,最后良心发现,临时前举报了行贿自己的人,然后撞车死了。穿越到一个死了亲爹,亲娘到大户人家当妾的拖油瓶身上,还有一个相依为命的弟弟,比原主懂事,早熟。

  女主过来后,习惯成自然的肩负起照顾弟弟的重任,在外出寻找工作的过程中,遇到了男主和男配,最后由一个受人欺负的拖油瓶,变成了当朝的大算师。奋斗过程不可谓不艰辛,过程曲折,引人入胜,非常的吸引人。

  第1个出现的男士薛睿,遇到女主时正是他人生的最低潮时期,女扮男装的女主因为捡到他的钱包,还给他,然后又因为一些事情,薛伸出援手,让女主在自家店里打工,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克制住自己对女主的朦胧心动,悄然离开;再见的时,是因为家里想让他娶女主的继父家的才女,但是继父一家因为各种盘算,想先让女去他家做妾,吊着这门关系,女主再见他时,他却不承认自己的身份,因为自家复杂的关系,决定远离女主,也就失去了第一时间与女主交心的机会。

  第2个出现的景尘,是一个道士,是一个倒霉星,所有与他相接触的人,都会莫名其妙的受伤,甚至死亡,此次出山的目的是找自己的破命人,这是全书的主线,主要就是在围绕景尘和他破命人到底是谁,如何破命为线索。在女主和弟弟出外游玩时,被绑架,偶然救了他们,女主出于自己的目的,主动接近他,但是景尘心知自己的情况,努力远离她,但又被女主吸引,后来女主上京的过程中,救了景尘,他已经失忆了,女主趁虚而入,各种手段想占领此人的芳心。

  薛心眼多,腹黑,景尘单纯,善良,可能女主本人是个心眼小,心眼多,有仇必报的小人吧,所以在她主动出击,想赢景尘的承诺,但是景尘恢复记忆后,还会任由自己的倒霉星害自己珍爱的众人吗?会因为女主而动心吗?薛睿在经过初次放手,再见到女主后,决定温水煮青蛙的方式,重新赢得女主。

  文章的金手指就是女主的算术特长,其他基本上没啥,女主性格坚强,有仇必报,有恩也必报,爱憎分明,不忍气吞声,张扬的时候狂得很,受气的时候也很可怜,各种人物塑都很可爱,是近期非常值得一看的好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