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实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趣的实验

2022-06-25 22:49:05 作者:D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实验

  听说在塑料袋里装水,用打火机点燃,塑料袋不会破。我想亲自尝试一下。

  我准备了一条塑料袋,一些清水,一个打火机。这下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在塑料袋里装了一些清水,感觉沉甸甸的,像果冻一样QQ弹弹。然后拿起打火机握在手里,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想:等会儿要是失败了,水不小心撒到我身上,那就一盘菜等着我吃——“棍子烤肉”。不过好奇心驱使我,继续做完这个实验。

  我鼓起勇气,按下打火机的按钮,感觉打火机在对塑料袋说:“懦弱的东西,我一点火苗你就灰飞烟灭了。”塑料袋说:“你别狗眼看人低,我里面有水,可以说是力大无穷,铜墙铁壁。”打火机跳起来,大吼:“住嘴,你居然和我相提并论,看我不把你化为灰烬。你要是现在求饶,我还考虑收你做我的小弟。”塑料袋说:“好呀,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王者归来。”

  打火机开始点燃头上的火苗,烧了好久,它冒烟了,浑身发烫,塑料袋却完好无损,只是表皮黑了一些而已。打火机叹口气:“看来真的是遇到王者。”塑料袋笑着说:“放弃吧,我问你服不服?”打火机说:“我服,大佬请受小弟一拜。”

  这是为什么呢?我查手机才知道,因为水把火焰的热量吸收掉了,使温度达不到燃点,所以烧不破塑料袋。这真是太神奇了!从前有一只蜗牛,它的速度非常慢。

  有一天,一只兔子正在采蘑菇,正巧发现一只蜗牛在蘑菇上爬。忍不住讥笑:“你这个小不点儿,我一脚就可以把你踩死,你想爬上这个蘑菇,我给你采走,让你白爬。”

  蜗牛不服气,大喊:“你和我朋友乌龟比赛。你不也败了吗?有什么瞧不起我的?”

  兔子火冒三丈:“士可杀,不可辱。我要和你比赛,我胜利了,你就要被我踩死;你胜利了,我就给你做终身服务员。

  “好,不过要在后天比。”蜗牛骑虎难下,不得不答应了。

  蜗牛在草地上走来走去,不知怎么样比过兔子。突然他看见远处有个灯,布满灰尘躺在草地上,就过去用树叶擦了擦。一个灯绳从灯里面跑出来,问道:“你想要实现什么愿望?”

  “我想要变得健步如飞。”

  蜗牛刚说完就被灯神施了魔法,他觉得身体变得很轻,软体上像安装了风火轮,高兴的又蹦又跳。

  到了第三天,兔子和蜗牛比赛,他故意跑的非常慢。当兔子快到达终点的时候,他嗖的一下先兔子冲到终点,胜利了。

  从此,兔子每天给蜗牛送食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趣的实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