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却不联系你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却不联系你的男人

2022-06-26 22:59:2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爱你却不联系你的男人

  爱你却不联系你的男人,用这三个“方法”,很容易就能制服

  策略一、忽冷忽热、若即若离

  如果女人对一个男人长久保持着同样的态度和热情,那么他会对你产生习以为常的状态。也就是不再会那么在意你,但如果你对他开始忽冷忽热,若即若离,他的内心就会感到疑惑。

  感到好奇,从而把关注点放在你的身上,想要了解你,和你沟通,这样你们之间的联系就会变得频繁。

  策略二:不主动,更不拒绝

  不要总是频繁地去联系他,让他尝到了这种被动的甜头,他就会习惯性地等着你去找他。要学会他不找你你就不找他,让他着急,让他焦虑。

  但是不可一味的被动到底,在他联系你的时候也不要拒绝他的回应,长此以往,培养他主动联系你的习惯。

  策略三、认真沟通交流

  如果前面这些都不能改变他,那你就要改变以退为进的方式,主动应战。找他认真地谈一次话,把你心中的所思所想都说出来了,让他明白你的委屈,爱你的人是愿意为你改的。

  很多女人都忽视了交流的力量,认为彼此只要爱着就好,又或者过于猛烈的交流,非要刺探对方内心的更深处的秘密,都是不可取的。

  我们可以像和朋友一样,保持坦然和彼此舒服的状态,来彼此交换想法和看法,

  总之,让一个爱你的人主动联系你并不难,学会这几招就能制服他。但在制服他之前,我们一定要判断清楚他到底是不爱你才不和你联系,还是爱你而缺少了联系,后者我们可以有无数方式去改变他,而前者,你还是离开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