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天蛾人的十大未知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天蛾人的十大未知事情

2022-07-02 12:21:34 作者:平淡的寒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什么让我们想要相信没有确凿证据或证据的东西?自 1960 年代首次出现以来就引起我们兴趣的神话天蛾人是什么?蝙蝠般的神秘生物抓住了美国人的想象力,并成功地宣称自己是伟大的现代神话之一。这一切都始于 1966 年,当时据称在西弗吉尼亚州目击到天蛾人的事件在 Point Pleasant Register 上成为新闻。

  在这份清单中,我们深入研究了天蛾人的神话并研究了它的起源,它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古老。

关于天蛾人的十大未知事情

  10.新闻中的天蛾人

  天蛾人在第一次报道目击事件后发表了这篇论文。1966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三,Point Pleasant Register 刊登了一个标题为“情侣看到人类大小的鸟……生物……某物!”的故事。这是飞蛾人第一次出现在媒体上,但不会是最后一次。

  这篇文章是来自两对年轻夫妇关于他们经历的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的描述。这对夫妇告诉警方,在西弗吉尼亚州普莱森特附近有什么东西在追赶他们。目击者将其描述为类似人的生物,高约两米(六至七英尺),翼展三米(10英尺)。他们报告说,这个生物跟着他们,滑过他们的车,当他们向它照射灯光时,红色的眼睛向他们发出光芒。

  历史上的这一天:马文盖伊被自己的父亲枪杀

  在这次目击事件发生前几天,西弗吉尼亚州克伦德宁的掘墓人报告说在他们上方的树上看到了一个类似人类的生物。目击事件持续了 13 个月,在银桥倒塌悲剧后结束。

  9.险恶的意图还是警告?

  银桥灾难

  1967 年 12 月银桥倒塌悲剧导致 46 人丧生,西弗吉尼亚州不断有报道称目击到了一种有翼飞行的类人生物。由于一连串的目击事件似乎在悲剧发生后结束了,关于天蛾人要么试图警告社区有关灾难的神话,要么天蛾人造成了这场悲剧的神话越来越多。不管怎样,传说天蛾人与灾难有关。

  应该指出的是,政府调查确定倒塌的原因是由于基础设施的断裂,而不是天蛾人。断裂的原因是“由于应力腐蚀和腐蚀疲劳的共同作用,结构在 40 年的使用寿命中出现了临界尺寸缺陷。” 这座桥在不到 20 秒的时间内就倒塌到河里,有 32 辆车和 46 人成为受害者。

  8.芝加哥有自己的飞蛾人

  芝加哥可能有自己的居民天蛾人在该地区出没。自 2011 年以来,关于在城镇中飞行的人形生物的目击者不断涌现。许多目击者报告说,他们看到了一个飞行的人形生物,眼睛发红,让他们看到它时有一种“恐惧感”。

  芝加哥周围的目击事件主要发生在夜间和水域周围。尽管许多关于目击事件的媒体报道都被记者以怀疑的态度对待,但芝加哥天蛾人的目击事件不断涌现。芝加哥最奇怪的目击事件之一是一名男子目睹了威利斯大厦顶上的一个人形人物。据称,这名男子看到那个人从摩天大楼上跳下来飞走时,已经是白天了。

  7.悲剧性爆炸之前,天蛾人在切尔诺贝利吗?

  1986 年,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一座反应堆发生故障。失败的反应堆在最初的几个月内引发了一场爆炸,造成 30 人死亡,并在白俄罗斯、俄罗斯和乌克兰造成了 150,000 平方公里(57,915 平方英里)的污染区域。发电厂周围的直接不宜居住区域,即“禁区”,面积为 2,600 平方公里(1,000 平方英里)。遇难者人数远高于爆炸后不久死亡的30人。自灾难发生以来,已有 1,800 名儿童患上甲状腺癌。

  据报道,在反应堆发生故障的前几天,发电厂的工人声称在工厂周围看到了一种生物。他们称这种生物为“切尔诺贝利的黑鸟”。黑鹂与天蛾人有一些相似之处,有些人认为它很可能是天蛾人。

  与天蛾人一样,目击者称切尔诺贝利黑鸟在悲剧发生前几天就出现了,它有发光的红眼睛,翼展很大。和其他天蛾人的目击一样,这些目击仍然难以确认。

  6.沙丘鹤能成为真正的天蛾人吗?

  除了厄运的预兆之外,还有什么具有天蛾人的许多特征,包括大翼展、在黑暗中发光的红色眼睛以及出现在水体周围的习惯?答案是……沙丘鹤。

  沙丘起重机很大,翼展近两米(五到六英尺)。当它们飞翔时,它们的脖子伸长,翅膀张开,脚跟在身后。当在漆黑的夜晚飞过头顶时,这会产生奇怪的形状。尤其是当人们可能会想到天蛾人时。

  不喜欢沙丘鹤的解释。许多其他人也仍然存在,包括外星人、谷仓猫头鹰和 Mative 美国传奇人物——雷鸟。

  5.天蛾人雕像应该取代同盟雕像吗?

  Change.org 上有一份请愿书,有近 21,000 个签名和 25,000 个签名,目标是用飞蛾人的雕像替换西弗吉尼亚州的每一座同盟国雕像。

  给西弗吉尼亚州参议院的请愿书说:“邦联雕像不应该代表我们的国家。Robert E. Lee 雕像已被拆除。为什么不用飞蛾人雕像填满那个空间呢?天蛾人是第一个谴责种族主义和压迫的都市传说。Mothman 是取代 Robert E. Lee 和任何其他邦联雕像的完美人选。”

  天蛾人给西弗吉尼亚州的旅游业带来了吸引力,也许请愿书的签名者有一个好点子。这完美地引导我们进入下一个条目……

  4.天蛾人带来游客

  天蛾人的传说为西弗吉尼亚州带来了大量的旅游收入。在Point Pleasant,有一个天蛾人雕像、一个天蛾人博物馆和一个天蛾人商店。)该镇正在充分利用其传说中的历史。他们于 2003 年竖立了这座雕像,并将一个受欢迎的公园的名称改为天蛾人公园。

  该博物馆收藏了帮助天蛾人成名的电影“天蛾人预言”中的道具和纪念品。它还包括新闻剪报、目击者叙述和银桥灾难的照片。在博物馆里了解了天蛾人的一切后,游客可以走进商店购买独家的天蛾人商品。他们甚至为最小的 Mothman 粉丝提供婴儿大小的连体衣。

  3.睡眠麻痹与它有什么关系?

  睡眠麻痹是在醒来或入睡时暂时无法移动,通常涉及幻觉。科学家认为,睡眠麻痹是一种在醒来和仍处于 REM 梦境之间发生的大脑故障。许多经历过这种现象的人经常报告说看到类似恶魔的生物让他们充满恐惧感。

  天蛾人的目击者描述与人们在睡眠麻痹发作期间看到的常见恶魔原型相似。天蛾人的目击事件会不会是一只大鸟在漆黑的天空中快速飞过,带出潜意识中的恐惧和焦虑?

  2.什么是西弗吉尼亚州的 TNT 区域?

  虽然天蛾人的存在仍然存在争议,但西弗吉尼亚州的“TNT 地区”绝对是真实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地区拥有一个巨大的弹药制造设施,规模如此之大,曾经雇佣了几千人。由于生产了如此大量的炸药,出于安全原因,它们被储存在现在被称为“TNT 地区”的 32.5 平方公里(12.5 平方英里)土地周围的掩体中。

  当战争结束并且弹药厂不再需要继续时,这片土地被遗弃了。可以想象,后来发现这英亩土地被制造厂的副产品严重污染。

  天蛾人就是在这个地区第一次出现在西弗吉尼亚州的。受污染土地的名声让一些人相信天蛾人是从受污染的土地上诞生的生物。

  1.天蛾人会是苏格兰女妖吗?

  爱尔兰和苏格兰女妖的传说是一种神话中的精灵,人们常说它有一双会发光的红眼睛。女妖警告所有看到它的人即将死亡。有趣的是,西弗吉尼亚州主要由苏格兰和爱尔兰移民定居。

  电影制片人赛斯·布里德洛夫探索了女妖和天蛾人之间的联系,并想知道移民是否将民间传说带到了西弗吉尼亚州。事实上,女妖的传说可以追溯到流传了几个世纪的古老盖尔语口头传统。

  也许天蛾人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现代。天蛾人很可能是一个古老版本的民间故事,它在我们的集体潜意识中存在的时间比我们想象的要长得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