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心得

2022-06-28 00:09:34 作者:高贵的母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

  作者:刘思时

  我们队伍于七月九号出发前往目的地茂名化州。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也是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在出发前,我早早地收拾好行李,并按时到达我们集合的地点,搬行李的过程中,因为有了电动车的帮助,也变得没有那么的艰难。我们按时出发,并很快到达了目的地,第一眼望去,便看到了革命老区的字样,我变觉得,这次将会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但是来到我们所住的地方,真的是出乎了我的意料,这次我第一次遇到这么恶劣的环境,但是这个没有办法,既然来了,便是不能退缩,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把住的收拾干净,这时候也便到了饭点。作为一位合格的干饭人,当然是跑向厨房了,我忍不住动起手,割起了猪肉,原来这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一件事,经过我们的努力,到七点半的时候,第一锅猪肉面条便出锅,本来就不喜欢吃面条的我,突然才发现面条原来也是很美味的呀!干完饭后,便是洗漱啦,之后就是进行我们组内开会,了解并安排好明天的任务,并做好明天的准备工作,做完这些准备后就到了个人支配的时间了。就在准备休息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情况,我们的晾衣杆帕拉断了,所有衣服都掉了下来,芜湖,这真是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只能对衣服进行二次加工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