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时不爱发朋友圈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时不爱发朋友圈的人

2022-06-30 13:16:3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平时不爱发朋友圈的人

  如何看透对方的心理?

  1.约你去私人影院的男生,多半是想打你主意。

  2.平时不爱发朋友圈的人,要么现实中很优秀,不需要寻求认同。要么就是没有生活,发不出朋友圈!

  3.无论男女,刚认识就叫宝贝,亲爱的。不是他多喜欢你,是他对不同人叫过很多遍。

  4.如果你和一个人相处感觉非常舒服,自己又能学到很多东西。很可能对方情商、智商都比你高几个段位。

  5.说的多做的少的男生,技能在嘴上,女生感官会一时舒服。

  说的少做的多的男生,技能在行动上,这是对女生真上心。

  6.一个人回答问题时,做了很多补充,大概率是心虚。

  昨天你回宿舍了吗?

  回了啊,怎么可能不回来!刚开始看门大叔不让我进来的,后来我死角蛮缠。

  宿舍大门都关了,我又找的舍管阿姨,然后进来的,早上饿的要死,又出去买早饭了。

  7.一个人跟你打招呼,无意间提到的,要么是他关心的,要么是他在意的。

  比如:早,你也跑步啊!弟妹没和你一起啊!

  这么晚出来吃饭,弟妹一个人在家啊?你也刷微博啊!点赞没有啊?

  8.约会时,男生对服务员大声呵斥,往往是展示自己有能耐。趁早和这样的人分开。因为人品不行,只会欺负弱者。

  如果,约会时,男生对待任何人和平友善、一视同仁,即使面对权贵人士也不卑不亢,这样的男生好好相处,以后必能成大事。

  9.无论男女,和同性聊天时,对方眼睛总是在你腰部、胸部、屁股来回游动,大概率是碰到了“真爱”。不信你直接说:光看有啥意思,不准备触摸一下?

  10.走路像螃蟹,说话嗓门很大的人,往往唯我独尊,自我主义者。他们喜欢强势带领别人,不喜欢别人反驳。对于这类人,要么顺从、要么不理。

  11.刚认识不久就称兄道弟,夸赞自己讲义气、人品好的人,一般心口不一。他们往往想从别人身上得到什么,或者想利用你来做事。

  12.朋友圈半夜发美食照片,给你评论的异性,直接切私聊,90%可以约出来去(填空题)……

  13.在黑暗环境中聊天,会更容易爱上对方。黑暗环境,看不清对方,荷尔蒙升高,更愿意说出真心话,拉进情感距离。(好闻的香水会加分)。

  14.成年人喝酒、多少都有几分清醒,酒后做的事,往往都是内心想做的。

  15.看透对方心理的人,要么在社会中学习,要么看书学习。这本书里都是简单的心理技巧,生活中非常实用,我就是通过它迎娶白富美,职场中如鱼得水,事业如日中天,走向人生巅峰。

  16.一个人喜欢用正能量的语句激励别人,大多心地善良,富有同理心。

  如果,是激励自己的,他们没有那么积极乐观、阳光自信。需要这种方式得到慰藉。

  17.一个懂得换位思考的人,能照顾身边所有人的情绪。他们一般心思细腻、城府极深、深得人心,能回应别人的需要,但却很难进入他们的内心。

  18.遇到任何事波澜不惊、不慌不忙。也不轻易表露惊讶的人,往往涵养极高、城府极深。

  19.一起出去玩或聚会时,你发现一个异性异常高冷。尤其对你一句话不说,不一定是他冷漠。很可能对你“很”有意思。

  20.一群人都在大笑的时候,大家都会各自看向自己有好感的人。

  21.一个人点赞时很慷慨,这个人格局大,未来能成大事。

  一个人点赞时在偷笑,这个人善良体贴,未来必有贵人扶持。

  一个人点赞时很潇洒,这个人魅力强,未来有很多异性追求他。

  一个人点赞的很迅速,这个人生活中一定活得很透彻,不仅运气好,还能天天暴富!

  22.和女生聊天时,她认真的听你说话,时不时点点头、单手拖出下巴,她对你的话题很感兴趣。

  23.异性之间的距离代表亲密关系。几个距离,可以参考

  0.8m-1m:普通朋友

  0.5-0.8m:亲密朋友

  <0.5m:“非”朋友

  不拒绝低于50cm的亲密接触,大概率这恋爱能谈。

  24.刚认识一个人,自己就掏心掏肺、全盘拖出。要么是自己太孤独或太傻。要么是对方太厉害。

  25.一个人做地铁或者公交车,如果有座也不坐,通常内心温柔善良。当然,如果座位旁边是异性,有可能是他比较腼腆易害羞。

  26.无论男生女生,和同性相处时,大大咧咧、性格开朗,逗比话痨。一旦出现异性,说话不自在,肢体放不开。这样的人一般没谈过恋爱。

  27.无论男女,突然想打扮自己了,大概率是遇到心动的人。

  28.朋友圈天天晒奢侈品、开宝马、坐飞机、五星级酒店、豪车洋房的人,不一定真正有钱。

  总是在朋友圈晒自己读书的人,不一定真正读过很读书。

  朋友圈总是晒着朋友特别多的人,不一定真正交心朋友多。

  真正有钱、有文化的人,对这些都习以为常。正所谓《缺什么晒什么》。

  29.经常夸自己,吹牛皮的人,往往实力不怎么样。

  相反,从不夸自己,觉得自己不厉害、话不多、又谦虚的人,有超乎常人的能力。

  30. 天天喊躺平的人,其实比谁都努力。真正躺平的人,连嚷嚷都懒得说。

  31.读懂社交潜台词,看透人心不尴尬。

  下次=星期八;改天=32号;以后=13月;有时间=25点

  32.饭桌上话多,到处敬酒的人不值得深交。他们的感情只建立在利益上。

  反而,话少低调,不刻意奉承,才值得深交,他们的感情建立在真实上。

  33.天天骂老板、说老板八卦、见谁都说要辞职的人,往往在公司里待的越久。

  34.捕捉对方下意识重复关键词,看清对方。

  比如:我做事不看钱的、你觉得我差钱吗?钱多钱少无所谓……

  这就是钱的事。

  35.擅长自黑的人,不仅内心强大,而且情商极高,做事往往能成功。

  36.平时待人友善、却经常独来独往的人,不愿意花时间在无意义的社交上,他们更喜欢抓紧时间做自己真正在意的事。

  37.炫耀是因为自卑,淡定是因为自信。焦虑是因为准备就绪。亚历山大是因为还有上进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