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与坚强不一样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与坚强不一样啊

2022-07-01 07:43:34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强与坚强不一样啊

  强是一种能力,是做事能力的表达坚强则是一种态度。强与坚强不一样。——题记

  清晨,阳光透过玻璃照到我的脸上,我被惊醒,起床后我走进洗手间,开始洗刷,洗刷完我就去吃饭了。吃完了,我正准备去刷碗,突然听到有人在叫 我,我 跑到门外,原来是朋友来找我了。我对他说:“你等一下我,一会儿就出来。”我到屋里告诉妈妈,我同学来找我玩了。说完,我就去找同学了。

  我们一路上,谈着一些有趣的事,可是,感到好无聊就对他说:“我们去找点东西玩吧,这样感到好没意思。”他回答到,有什么地方呢?我想啊想,天然,想到一个好地方,那是我几年前去过的,我和他说了这个地方,他没有别的意见,我们就去向着那个地方出发了,我的这个同学学习特好,每次考试都在全班前 几名,我认为他很坚强。

  我们在去的路上,走错好几次,由于太长时间,我只能靠着那模糊的记忆找路。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找到了那里还是没有太大的变化。那里有滑滑梯,有 休息的凳子,有广阔平地,我们两个人在那里愉快地玩着。玩累了,我们就坐在凳子休息,不过这个凳子很特别,它是用木桩做的。上面有好几道裂缝。我们坐在那里欣赏着这里的风景,可是我正当我环顾四周时,看到一个金黄色的毛发,体格非常大的东西正向我们走来。我不赶紧告诉他,他看看说:“这东西是什么,不会是老虎之 类的东西吧,这里都没有什么人来。”我听了他这么一说,心中突然害怕起来,我告诉他,咱们赶紧躲起来。我们两个躲在一棵大树后面,他说:“我好害怕,怎么办?”我安慰着他。我看看它正在内我们的方向走来,我心想,是我带他来的,这都是我的错,我直接出去把它引走,可我又没有勇力下决心,想来想去,我最终还是出来了,我正准备跑,把它引走。我一看,原来是条狗,我说你出来吧,只是一只狗。他听到就走了出来,并对我说:“你真坚强,真勇敢,是你站出来。”我笑了笑说:“没事,这都是 因我而起,我应该冲在前面。”我们 停了一会儿就各自回家了,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她说:“强与坚强果然不一样。

  强是一种能力,坚强是一种态度,我认为只有强还不够,还应具备坚强。强与坚强不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强与坚强不一样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