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老实人和渣男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实人和渣男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2022-07-02 09:44:2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老实人和渣男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老实人和渣男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1.没有意义的专一。

  大多女孩在未确定关系之前,她都会默认让其他男生追求自己。不会是那种除了我喜欢的你,否则就不允许其他男人追求。但是老实男人则相反,他开始追求一个女孩,他就会清理有可能,或者在暧昧的女孩,甚至期间有别的女孩对她表示出好感,他也会告诉女孩自己有喜欢的人。

  在未确定关系之前,老实男人就会开始没意义的专一,渣男就是确定了关系,也不会专一。

  2.不愿意当可发展的观望备胎

  除非男孩特别优秀,超出女孩的预期,女孩怕错过就不会再遇到这样的瞎子。一般情况下,女孩不会急着去确认关系,让多个男人追求自己,同时想办法让这些男人变成朋友。以朋友的关系暧昧,被追求。女孩会慢慢挑选出自己满意的一个。或者先搁着,等自己有了恋爱的需要或者感觉再开始。

  老实人一般不会让自己在这种模糊的关系下,和女生当朋友去暧昧,要么成功要么被拒绝。但渣男就无所谓,你侯着我,我也侯着你,同时追求别的女孩。渣男会让自己当多个女孩的可发展观望备胎,只要女孩想发展,他就答应,多一个女朋友不多,少一个女朋友不少。

  3.未确认关系前就考虑未来,把缺点先告诉女孩。

  大多数女孩在面对异性追求,都会扬长避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等有了感情,再让男人知道她不好的一面。但老实人相反,他会先让女孩知道他自己不好的一面。

  因为老实人认为这是必须让女孩知道的,要是等到在一起,或者结婚后再让女孩知道,她可能会接受不了。与其让这些缺点会成为婚后或者确认关系后,成为让感情不稳的因素,倒不如提前让女孩知道,看女孩能不能接受。

  而渣男就会掩饰好自己的问题,还会伪装出自己虚假的高价值,让女孩害怕错过这么好条件的男人,急着确定关系,不会考虑被女孩发现自己欺骗她会造成什么后果,会不会影响确认关系后的感情。

  4.老实人不做任何承诺

  在老实人眼中,承诺=骗人。任何事在没完成之前,都有可能不会发生,没人能保证承诺一定能兑现。

  老实人只会用行动去证明给人看,我会做到,不会用嘴说给人听,我能做到,请相信我。

  渣男什么扯淡的事都能承诺自己做到,因为他一开始就不打算兑现。

  5.老实人喜欢给女孩安全感

  老实人追一个女孩,就会很快回复女孩消息,慢了会解释,开放朋友圈等等圈子让女孩可以看到。就是有别的女人对他有好感,做出暗示,她也会让女人死心,告诉女人自己已经有心仪的女孩了,不让追求的女孩子知道,担心他会有别的女人,尽量让追求女孩放心。

  渣男就不会让追求的女孩放心,反而会让女孩觉得自己也很抢手,很多人争着要,你手慢就会没有了,让女孩着急,害怕慢了就会被别的女人抢走。渣男喜欢隐藏自己的圈子,不让女孩看到。

  6.老实男人不喜欢拖着自己不喜欢的女孩

  大多女人遇到想追求自己的男人,她会玩小心机让男人成为她的朋友。让男人以朋友的关系和她舒适地相处,她在观望。除非这个男人她完全看不上,特别厌恶嫌弃,才会拒绝你。

  要么都会让你成为朋友,她要进一步发展就暗示你,退一步告诉你我们从来都只是朋友,把主动权握在手里,进可攻退可守。

  但老实人只要遇到自己不喜欢的女孩,他会告诉女孩,自己对你没好感,不想浪费你时间。

  渣男大多就是不接受,不拒绝,不负责,接受女孩所有的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