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越“自私”的女孩儿,越会被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中越“自私”的女孩儿,越会被珍惜

2022-07-02 09:49:3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越“自私”的女孩儿,越会被珍惜

  感情中越“自私”的女孩儿,越会被珍惜

  越懂事的女孩儿,越容易被辜负。

  为什么说“自私”的女孩儿在感情中越容易被珍惜?

  1.“自私”的女孩儿往往更在乎自我的感受

  我是那种不会委屈自己的人,但凡关系中让我觉得“不舒服”或者“不对劲”的地方,我都会直接说出来。

  比如有的时候我会觉得没有个人空间,我就会直接告诉对方“我觉得好窒息啊,我想要一个人待会儿,你不要打扰我。”

  他刚开始会有点受伤,但是在一起久了之后,就会知道只要给够了我足够的空间,我过一会儿就会满血复活屁颠儿屁颠儿过来找他玩了。

  比如我和他都是很宅的人,但有的时候宅久了也需要放风,我就直接跟他说:“我不想每次周末都和你宅在家,要么我们一起去周边旅行或者尝试一些好玩的项目,你要不想出去,我就一个人出去找朋友玩或者参加线下活动。”

  久了之后,他就会提前询问我的想法,这周末想宅着还是想出去。

  主动袒露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是在给对方共享自己的“使用攻略”,这样他才能够更高效地找到和你最佳的相处模式,而无需费尽心思全靠“猜”。

  而这也是在以实际行动告诉对方:我的感受、我的想法、我的意愿很重要!久而久之,对方会养成条件反射,随时随地都考虑并照顾你的感受。

  2.“自私”的女孩儿更拎得清

  我是反恋爱脑的人,在感情中比对方还要理性冷静。

  在事业和爱情中,我永远选择前者。因为我知道事业不会背叛我,但爱情就不一定了。

  当对方说着“等我以后有钱了,我们就……”的时候,我就呵呵了,告诉他“也许我比你更快有钱也不一定”。

  在我看来,他有没有钱是他的事,我只需要关心,我如何才能搞更多钱。

  他也经常会说“为了你,我特意……”

  我就会打断他“诶,慢着,什么叫做为了我?你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你自己,为了你能够更快乐、更开心、更幸福不是吗?”

  拎得清,就是不会把所有希望、幸福寄托在男人身上,搞钱和事业永远是第一要事。

  随时摆出一副“老娘离开你照样活得丰富多彩”的姿态,反而让对方在关系中感到“不安全”,需要“再接再厉”,因此更容易被好好珍惜。

  3.“自私”的女孩儿让关系更轻松自在

  和对方在一起做的大多数事情,都是因为我想做,我选择做,或者这样做我会开心。

  而不愿意、不想做、不喜欢的事情,我都会拒绝或者直接抗议。

  因此很少有付出感和牺牲感。

  两个人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就好聚好散。 没有付出感牺牲感就不会产生道德绑架,没有道德绑架就会让关系更轻松自在。 没有任何人喜欢背着沉甸甸的道德压力谈恋爱的,抱着“我一定要对她负责”这样的心态谈恋爱,往往会扼杀掉关系中的愉悦和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