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娘〕作者:一枚铜钱《阿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娘〕作者:一枚铜钱《阿月》

2022-07-02 16:16:25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娘〕作者:一枚铜钱《阿月

  文案:阿月七岁前的生活一直很安稳。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娘〕作者:一枚铜钱《阿月》

  虽然出身寒门,可父慈母爱,日子平淡和睦。

  有一天,一个老人推开门扉,自称是她的祖父——当朝大将军。

  又有一天,亲娘告诉她:“穿越大神来寻,娘要回去了。”

  阿月大雾,这日子好像要翻天覆地了呀。

  【简而言之,这是一篇无忧少女宅门记】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宅斗

  搜索关键字:主角:阿月 ┃ 配角:一大家子 ┃ 其它:1V1、HE、一枚铜钱

  【编辑评价】本是寒门之女的阿月,一夜之间变成当朝大将军的嫡亲孙女。初入宅门,人很多,关系很乱,但上有爱妻护女的书生爹爹、被穿越大神眷顾的亲娘,还有两个哥哥保驾护航,又有郎骑竹马来,阿月的生活可谓顺风顺水,无忧无虑。文章构思新颖,人物刻画鲜活,故事环环相扣。打小人,退危机,女主在穿越娘的保护下无忧成长。细微之处温馨暖人,真挚细腻。

  剧情:阿月的爹爹慕韶华原本是大将军之子,无奈他娘因为出身寒薄,老太太看不上她,又数年无所出,逼儿子把她休了,却不想她离家时已有身孕。总之一番曲折,慕韶华最后流落在外,于是慕韶华成了穷苦书生,然后某天在河边捡到一少女,衣着怪异,why~他捡到穿越妹纸了!

  阿月的娘虽然是穿越女,不过没有什么金手指,也不是倾国倾城,当然更没有弄那些神马大生意,只是平凡的守着她平凡的家,照顾丈夫,保护子女,但是身为穿越女的穿越思想是必须有的,所以阿月没有长成死板板的大家闺秀,变成一个动静皆宜的俏姑娘~后来嘛,大将军“唯一”的嫡子意外身亡,在一番曲曲折折和各种“突然想起”之后,慕韶华被找着了,被逼着回去认祖归宗,住进将军府大宅,穿越娘为了保护子女和丈夫,努力宅斗!

  基本上主线就是宅斗,混杂一些琐事,再来就是支线阿月和小伙伴们和未来夫君的开心日子,虽然阿月偶尔会被卷进宅斗或黑心事件,变成牺牲品,不过阿月一直都是很乐天的。

  男主角是另一个大族的嫡子,不是长子,可是“神童”之名远播,颇受重视,之前性格是清冷孤高的,不过被“不得了的小姑娘”摊上了,从此清冷孤高无望,很宠阿月。

  最喜欢的一点是,男主角虽然是“神童”,却不是那种很神的形象,不像有些文写得天花乱坠,他是小孩子,也有看不开的事,只有阿月可以改变他,从他不知道的角度说他不曾那样想过的事。

  觉得他们还有那么一点点知己的感觉,观念不同,可是能够互相尊重理解。反正挺喜欢的~谁说男主角一定要高大上呢?俊俏少年郎也是很好的咩!

  扫雷:这篇文最最最厉害的角色你们造是谁么?不是那些大人,是大将军的庶出儿子(二郎)的嫡出女儿!缩小版的恶毒女配,觉得那时代要是有最佳演员奖,真真要颁给她呀!二郎是满手鲜血的伪君子,一开始出场的形象是安守本分那种,结果根本满肚子坏水,原本的嫡子根本不是意外坠马死的,里面有他的手笔,后来又使计休妻娶贵,于是二媳妇发疯自尽,他不喜欢女儿,觉得女儿没用,原本那女儿慕玉莹只是有点心术不正,处处忌妒,不服为庶出,结果她爹把她娘休了逼疯了自尽了,慕玉莹整个黑暗气场大爆发,她决定她不死了,她要活得好好的,因为她要活得好好的,才能看所有人活得很凄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