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横跨千山万水,调研世界客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横跨千山万水,调研世界客都

2022-07-02 16:28:01 作者:涯系客家人 来源:涯系客家人推荐 阅读:载入中…

横跨千山万水,调研世界客都

  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是荀子千年前对后世的希冀,“少年强则国强”是梁启超百年前发出的号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是新时代下赋予青年的使命。从古至今,一个国家的进步,少不了青年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望于青年的力量。我们生逢盛世,不光有更多的选择,也有更多的责任,唯有恪守初心,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才能真正书写好时代的答案,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2022年7月2日,“涯系客家人”团队历经十六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梅州,由此开启了我们的调研生活。我们带着这份使命组建了岭南师范学院“涯系客家人”三下乡实践队伍前往此次调研基地:梅州。十几小时的车程,跨越八百多公里,来到这片美丽宜人的土地。

  放下行李,稍作休息之后团队就一起开始事前准备工作。我们前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所需的急救用品、队服、队旗及横幅。7月2日当天,在队长的组织下我们一起开会,一开始队长向线下的同学讲述了我们在住宿过程中的的注意事项,例如住宿安全问题、住宿的节约问题等等。再就是分配各组的具体任务以及相关的细节问题,强调了组间的相互配合问题。然后再是我们明天的行程问题,从分组分配调研地点到安排人员到具体出行问题都一一安排周全。会议到此就结束了。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是有关注意事项问题和明天具体的计划安排,大家都蓄势待发,准备充满活力的迎接明天的调研工作!相信此次调研实践活动在如此充分准备的条件下,我们“涯系客家人”三下乡活动一定能顺利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