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月是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月是青春

2022-07-02 22:35:02 作者:空杰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月是青春

  嘿,那时的男孩,好久不见。现在的你身在何方,可否告知一下。

  嘿,那时的女孩,好久不见。现在的你过得怎样,可否过得幸福。

  嘿,那时的大家,好久不见。现在此时此刻,你们会在忙碌着什么。我很想找个地方,把大家聚在一起,聊一聊我们以前的时光,说一说那些时光里埋在深处的旁白。

  现在的时光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多姿多彩,并且在忙碌的每一天中却也有无法抹去空虚。我曾经有想过静下心来鼓足勇气,抛开那些所有的一切与你畅谈;可当我遇见时别多年的你,却只能脱口一句“好久不见”。

  我记得每年秧苗抽穗到杨花的期间,是一段分别的六月。在栀子花的开放间,你伴随着花香悄悄地渐行渐远。而我却犹如被雨击落的残花,向你与花香远行的方向努力地摆动身躯!可经过一番努力之后,低下头却发现自己还在原地,距离你是多么的遥远。我害怕的加快自己的速度,以至于多次突破自己极限;可突然看见已在前方的你虽然放慢了脚步,可我已经无能为力。

  现实不尽人意!也不懂得人意!那晚的星空与今晚的星空,似乎毫无改变的循环往复,明天夜晚的星空也一定会是没有任何的改变吧!可今夜星空下的人却没了你一同欣赏。

  时间就好比如《丁香花》,它带走了过去,留下许多遗憾的回忆;却不给你有一丝能弥补遗憾的机会。它带走了青春,留下许多曾经的诺言;却不给你再有实现它的动力。它带走了年轻,留下些许沧桑的皱纹;却不给你有发现的机会。

  时间青春属于你,未来道路却不受你控制。为什么你总抱怨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一点的提示和预告,让你在走向未来道路中饱受悲伤与磨难!让你在回忆过去的时光中满是后悔与遗憾!其实不是的,当你在觉得有发觉时间在流逝的那一刹那间,就已经是给你最大的警告了。

  别抱怨,别伤心,别痛苦。我们虽然不能让未来的道路向我们预想的那样行走,但我们可以记住现在的快乐,尽可能的弥补或减少会让自己所爱之人,或者所爱自己的人的伤害。不要让未来的自己而深感后悔。

  以后夜晚星空与今天夜晚的星空,似乎也会毫无改变的循环往复。可一直在星空下等待,就会像那天看见最美丽的星星吧?可那时,你又会在哪里呢?在干什么和谁一起?会不会抬头来看看这美丽的星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六月是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