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这五种女人最容易被抛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中,这五种女人最容易被抛弃

2022-07-03 07:29:1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这五种女人最容易被抛弃

  在结婚的时候,相信每个女人都一样,是希望可以和身边的男人,一起过一生的。

  只有漫漫婚姻路,从来都不是那么好走。有些女人懂得经营婚姻,得以和男人安享一生太平,白头偕老。有些女人却不懂得经营,于是和男人渐行渐远,甚至最后,直接被男人给抛弃了。

  婚姻中,最容易被男人抛弃的,往往是下面这五种女人。

  好吃懒做,邋里邋遢的女人。

  一个女人在结婚以后,若是又不想工作,又不想收拾家务,又不想收拾自己,那么渐渐地,男人往往会开始嫌弃她,毕竟婚姻是互惠互利,这样的女人对男人一点益处都没有,还老给男人添堵,那么男人当然不会愿意,一直和她过下去。

  没有收入,靠男人养的女人。

  恋爱之初,女人最喜欢的就是,男人说养自己,女人觉得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事实上,如果女人真的没有收入,往往会被男人看不起。没有收入的女人,总是跟男人伸手要钱,男人会觉得女人没什么出息,久而久之,就厌恶女人了。

  无底线付出,对男人太好的女人。

  总有那么些傻女人,在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喜欢委屈自己,去讨好男人。为了男人,她不惜一次次降低自己的底线,结果她对男人太好了,男人就习惯了,开始把她的好当成是理所当然,越来越不珍惜她,甚至最后直接就抛弃她。

  不提升自己,落后于男人的女人。

  千万不要觉得和男人结婚了,就已经万事大吉了。其实结婚只代表当时,女人和男人,是处在同一水平线的,那并不代表以后。在以后的日子里,女人若是不能和男人一起,不但提升自己,落后于男人太多,男人往往会头也不回地离开。

  总是责怪男人,性格强势的女人。

  女人在婚姻中,千万不要太强势了,若是太强势,处处都对男人苛责,那么久而久之,男人的心往往也就远了。当男人的心远了,就会越来越不想理女人,直到某一天,时机成熟,他会直接选择离开女人的身边,再也不和女人有所瓜葛。

  在婚姻关系中,好吃懒做的女人,没有收入的女人,对男人太好的女人,不追求进步的女人,性格太强势的女人,这五种女人很容易被男人抛弃。

  因为婚姻从来都不是慈善,不是救济,不是扶贫,而是要彼此付出,势均力敌,相互成就。

  女人要想把婚姻经营好,首先还是要学会好好经营自己,自己越好,越懂得如何和男人相处,婚姻质量,才会越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