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夏天,让爱在身边,恒久保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夏天,让爱在身边,恒久保温

2022-07-03 11:14:48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往事如烟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个夏天,让爱在身边,恒久保温

  2022年的夏天,是个不同以往的夏天。

  暴风雨与台风在兴风作浪,疫情还在持续猖獗,目睹了人间悲痛和患难与共,真实体验了生命的脆弱和人生的曲折,让我们懂得了珍惜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历经过生离死别才会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疫情爆发期间,很多人被迫推迟了婚礼,有的抱憾终生,有的错过了彼此,但庆幸的是,有不少人在历经煎熬以后,终是修成了正果。

  所以,享受当下,及时行乐。勇敢的去爱,享受属于自己的浪漫。感情的奇妙之处在于,越是不想沉溺于此,越容易深陷其中。

  据说,人的一生大约会遇到2920万人次,而两个人相爱的概率为0.000049,当遇到了有缘人,请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心爱的人,一起走在街上。

  和对的人在一起,做的所有事都是浪漫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不是阻碍幸福的绊脚石,而是幸福路上的垫脚石,历经平淡,感受彼此的温度,一起筑造属于彼此的幸福堡垒。

  这个夏天,想与你感受爱的温度。

  爱,是能感受到彼此的真情实意。

  爱,是能感受到的温度,时而平淡,时而热烈。

  爱,是只想你在身边,恒久持续的陪伴。

  一个人爱你,不仅给与你健康和安全,还能给你持久的陪伴,无论春夏秋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