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燕:梦想冬雪来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燕:梦想冬雪来临

2022-07-05 08:42:35 作者:高燕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高燕:梦想冬雪来临

  冬天是一个很美丽的季节,一个能够磨练人意志和耐性的季节,有很多人享受不了这个美丽而富有考验的季节,主要是因为冬季的寒冷,但是也有人喜欢冬天,我就对冬季情有独钟,特别是下雪的时候,雪花像美丽的玉蝴蝶,似舞如醉;像天使馈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漫天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脸上,脖子上,凉簌簌的,使人一下子清醒了很多,感觉真的是很好,很棒。

  我喜欢冬季,主要是因为它的寒和冷,冬季的来临,也梦想雪的到来,想想也是非常激动,梦想一早起来推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漫天的飞雪在空中尽情的媚舞,来回的飘呀飘,洁白如玉,白茫茫的一片,这样的美景也只有在这寒冷的冬季享受的到。

  在看我们矿区的路两边,白雪给树枝披上了白披风,使它们变得更加威武了。松柏还是那么的傲然挺立,完全不在乎这冰冷的天气和漫天洁白的雪花对它们的威胁,使人感觉到它的坚强,有多少人能够像它那样,在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而不动摇自己的意志呢?

  不经意的吸一口气,感觉空气都是那么的清新,像是经过严格的清洗过一样,凉凉的,全身都是那么的舒服,有劲,这样的感觉,能够使人保持一天的良好的精神状态。

  久居在矿区,空气不是那么的清新,经过冬天雪的清洗,道路上,白雪给路面盖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们一串串的脚印,除了上下班的人外,之后便路静人稀了,空气的清净,以往的秽物污滓也被深掩,映入眼帘的全是白银色。希望我盼望的雪能够早日实现。 这时的心情也是非常的好,可以抛开平时一切烦恼,一切的尘世纷扰,让这所有的一切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尽情的享受这冰清玉洁的冬的美丽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