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食品院山海队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食品院山海队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

2022-07-06 15:21:12 作者:拾鹿 来源:拾鹿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食品院山海队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

  为了更好地展开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队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7月6日上午,山海队相关负责人在线上组织山海队新闻组全体成员展开了山海队三下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岭南师范学院食品院山海队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前期准备工作主要是新闻稿的撰写工作及如何在各大网站正确投稿,对成员进行相关指导及培训。首先,由负责人向大家介绍撰写新闻稿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了新闻稿的真实性及时效性;随后,由新闻稿组长向大家讲解新闻稿的写作方法,并以一篇常见的新闻稿为例,带领大家一起总结新闻稿的写作模板;最后,组长教组员们如何在不同的网站上投稿,每个网站的新闻稿的格式都不太一样,组员们需看清各个网站的格式要求,注意投稿的时效性,尤其是图片的格式,各组员需自己对图片的格式进行调整,正确地进行投稿,减少被退回的风险。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中,组员们就自己不懂之处积极提问,及时把问题解决。

  此次会议使新闻组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具体任务,加强了各组员间的交流,组员们也很积极主动的配合工作,团队精神也得到了提升,对三下乡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的意义。大家充分准备、团结协作、共同提升,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本次工作,为即将到来的社会实践活动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