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优秀的女人越容易单身,一般都是这三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优秀的女人越容易单身,一般都是这三种原因

2022-07-07 05:02:0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越优秀的女人越容易单身,一般都是这三种原因

  有一句话说,优秀女人,都单身

  虽然并不是所有优秀的女人,都没有结婚,只是自己孤身一人。但的确是,越来越多优秀的女人,她们哪怕年过三十,也一点都没有告别单身的迹象。

  越优秀的女人越容易单身,一般都是下面这三种原因。

  性格独立,不太懂得怎么去爱。

  优秀的女人,往往都特别的独立,她自己能赚到足够多的钱,自己能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麻烦,也很享受一个人的独处。这样的性格,让她一个人生活的很好,不懂得该怎么样去依靠男人,去向男人撒娇,也就错失了很多和男人接触的机会。

  对于爱情,她的心里虽然渴望,但是却觉得陌生,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去和男人相处,该如何去开始一段感情。

  要求高,一点都不愿意将就。

  因为自己本来就很优秀,所以这些优秀的女人,对另一半的要求,往往也很高。她的要求高,可是同时,在她的身边,却根本又没有什么异性,就算好不容易有个优秀的,也早就是别人的了,这也就让她在好长一段时间里,一直都遇不到合适的人。

  没有合适的人,她又不愿意随随便便,就跟谁谈恋爱,所以她就一直那样单着身,一直都那样,一个人生活着。

  太过于理性,不容易陷入爱情。

  但凡优秀的女人,智商都比较在线,很容易就看出男人的把戏,不容易去相信一个男人说的,是多么爱自己。她的这种识别力,和她对于爱情的理性,总是让她不容易遇见爱情,而且哪怕是好不容易遇上了爱情,也不容易深陷,会很容易就抽了身。

  爱情终究还是需要一些感性,优秀的女人在爱情这方面,始终有点不开窍,不容易相信,也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也许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须要结婚,但还是希望这些优秀的女人们,能有幸遇见,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那个既相互保持独立,又相互依赖彼此的人,那个既相互欣赏彼此,又相互妥协的人,那个彼此都很理性,同时又很感性的人。

  对爱情有要求,从来都不是坏事,优秀的女人,值得拥有一段好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