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节课真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节课真棒

2022-07-07 06:11:5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节课真棒

  如何写一篇好的作文?如何把作文写的精彩?这是我一直都想要的大难。大自然中处处是景,实话,蔚蓝色的天空中几朵洁白的运动正在微微的不动车,小燕子似乎已经从南方飞回来了,听着树叶。被风吹的“沙沙沙”的声音,心情非常愉快,乡村路边的野花野草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夜里的麦子还尚未成熟。我快步走到学校,偶然听到一位很厉害的老师要来讲课,我走到教室里坐下。

  激动的心等待着老师的到,“来来了,来了,他来了”!听到了同学们兴奋的大喊我的心情浮动的厉害,随着我们看到老师推门而入,脸上浮现出淡定的神情,老师不快不慢的走到讲台上,用食指扶了一下眼镜说道。同学们,今天我们来讲作文课,同学们在下面窃窃私语,讨论着讲什么类型的作文啊。有可能要讲如何提高作文吧?也对,毕竟我们班的作文那么差,这个有可能。

  老师留着一个平头的发型,看起来吃没杉木,博学多通才识过人,他穿着一件白色的上衣一条黑色的长裤,老师看起来还有一点啤酒肚。

  听到老师让我们安静的话语讲台下窃窃私语的声音逐渐消失,同学们个个做的。反正听到老师讲,他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的报刊上发表了五百多篇的作文。我不禁被震撼到了,不只是我连其他的同学和老师都被震撼到了,我想到自己的作品像流水账一样,不堪入目。我下定决心以后,不!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多看一些高质量作文积累。好词家具是文章更加优美。

  通过这次作文活动,我知道了如何写一篇好的作文?如何把作文写的精彩……明白了,写作不仅要靠日积月累和阅读,也靠技巧和方法,我希望这节课过后,我的作文会有所提高。这真是一节充实的作文课。

  大自然中处处是景,实话,蔚蓝色的天空中几朵洁白的运动正在微微的不动车,小燕子似乎已经从南方飞回来了,听着树叶。被风吹的“沙沙沙”的声音,心情非常愉快,乡村路边的野花野草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夜里的麦子还尚未成熟。现在的我 已经长大了答案,我今后一定要学以致用,将自己的作文写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节课真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