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税”伴我行,梦想“会”开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税”伴我行,梦想“会”开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

2022-07-07 12:30:32 作者:杨惠敏 来源:早.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使高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有特色、成果有实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立足于学院专业特点,着眼于学生就业需求,围绕国家劳动教育的要求,与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合作,开展“税”伴我行,梦想“会”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化校税融合,携手人才培养。

  2022年6月20日上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禾、带领团委老师吴烨卿、辅导员杨慧敏、魏然以及9名学生深入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进行参观并开展交流座谈。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俞红霞、副局长程洋、股长肖婧、团支部书记韩昕玥带领我校师生参观咨询辅导区、窗口受理区、自助办税区、电子税务局体验厅等办税服务场所,并出席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座谈会。

“税”伴我行,梦想“会”开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

  会议伊始,局长俞红霞欢迎校方到来、介绍实践基地情况、并对校方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她指出,愿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一方面不断拓宽合作路径,丰富税收普法形式,扩大影响范围;另一方面,持续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与惠山区企事业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校税合作和产教研融合,在会计、财务等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任禾介绍了会计金融学院今年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并对税方提供社会实践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多层次、多维度开展税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健全育人机制,提升合作成效,不断输送专业人才,树立好商院口碑。

  副所长程洋针对于我院在实践中需求进行回应,团委老师吴烨卿提出恰逢建团百年,团支部共建上可开展几点创新,辅导员杨慧敏在“学、思、践、行”四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进行全方位、立体化介绍。双方在交流中进行思想碰撞,摩擦出人才培养的火花。

  此次校税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践平台,为今后创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双方愿共享优势资源,探索共建新模式,不断打造人才培养高地,谱写携手奋进、精诚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