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刻骨铭心的友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刻骨铭心的友谊

2022-07-07 19:23:28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刻骨铭心的友谊

  假期一到,我们就要学会自己合理地安排时间,关于学习或者休闲活动。

  我很喜欢的一项户外活动是打羽毛球。只不过这是一个需要搭档的运动。

  以前爸妈会陪我一起打球,但是现在他们的工作比较忙,所以,我只好找姐姐陪我打球。

  可偏偏她又不是很喜欢这项运动,总是找各种理由,各种借口去推辞。

  不是说今天风太大,就说她太累了不想动,不想就是比较忙有其它的事之类的。

  无奈,我只好有时候自己拿着球拍在室内垫球玩,就像垫乒乓球一样。好玩是好玩,少了一点跳跃活动的乐趣,而且这弹性不好控制,总是要捡球。

  也可以到羽毛球场上去,只不过他们都是各自有搭档的,也占了位置,实在不好意思去参与。

  有一次,我还看到一位年纪大约六七十岁的奶奶在陪她的孙女打球,这着实让我觉得很惊讶。我都想拉着姐姐,让她看看,还好意思说自己打不动跳不动吗?

  既然打球找不到搭档,我就自己做一些可以单人锻炼的运动,像是散步跑步,还有做拉伸,以及跳绳跳舞之类的。

  以前的我,很孤僻很内向,一直以来都害怕与人交往,生怕别人突然不理我。说句实话,我就是太没有安全感了,所以才会如此心事重重。但是,就像有人说的那样:“不管你多么差劲,都会有人对你好好珍惜。”而我,一直不相信这个道理,直到后来……

  小时候的我,习惯古怪到极点,不喜欢和人讲话,每天默默的坐着,不管是家里还是学校里,我都很安静,别人跟我讲话,我都沉默不说话。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会这样下去,但是好在,我遇见了一个女孩子,一个现在还依然联系,依然对我如初的好朋友。

  我这个朋友,名字叫苏铭,她是我的老同学,也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至于我和她的友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还是得从一把伞说起。记得那年,苏铭转学过来,就一直找话题跟我讲话,但是我一直不搭理她,认为她和别人一样,对我假惺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刻骨铭心的友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