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命中注定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命中注定的爱情

2022-07-08 07:17:0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命中注定的爱情

  现在的你,依旧还在等一个人吗,等一场命中注定,等那个注定会属于你的人。

  你总觉得,会有那么一个人,是上天为你准备好的,你总想着,自己之所以单身,是因为那个人还没出现,你总以为,那个人一定会来,只是可能比别人稍微晚一点。

  可是你真的确定,会有那么一个人吗,一个谁也抢不走,一定会来到你的身边,就只是属于你,一定要爱你,赖着你的人。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也许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命中注定的爱情

  就像曾经听闻的一个故事,一位十分信仰上帝的神父,眼看着自己就要被洪水淹没了,却对别人的三次搭救置之不理,而一直等待着上帝来救他。

  最后神父被淹死了,见到上帝后,他很生气,问上帝为什么不救他,可是上帝明明已经给了他三次机会了,是他自己选择放弃

  所以有时候,不管是生活也好,爱情也罢,真的就没有什么百分百的事情。

  生活只负责把缘分带到你的身边,可是如果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你不好好把握,听之任之,轻易就选择了放弃,那么你依旧不可能拥有爱情。

  等错过了那个人,你当然可以告诉自己说,没关系,那只是说明那个人,并不是对的人。你当然可以这样告诉自己,可是倘若次次如此,你就只能一直是孤身一人。

  别傻了,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命中注定的爱情,就像是人生,哪怕真的是三分注定,另外七分也还要靠自己去打拼。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拥有爱情,不要只是一味地等待,不要总是在遇见喜欢的人时一味地退缩,不要总是轻易地就选择放弃,你要去争取,要去把握,要去珍惜。

  缘分天定,事在人为,所谓命中注定,不是有那么一个人,一定属于你,而是你选择了一个人,并相信那个人就是你的命中注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