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令人共鸣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令人共鸣的句子

2022-07-10 00:01:44 作者:伶俐的发箍 来源:伶俐的发箍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令人共鸣的句子

  1.说出来真丢人,我哭得泣不成声,只是因为没有见到想见的人,仅此而已。

  2.我心如止水,可在某一天却迟迟沉不下心来,只因为在这之前见了你。

  3.我无名无姓,无家可归,无依无靠,无光可循,一生漂泊,可有个你站在那里,自带光芒。

  4.迄今为止,我所遇之人都不及你温柔。

  5.真好,没有在我最坏的时候遇到你,没有让你看到那个不见光的我。

  6.他能有多坏?只要有一点光,就愿意放弃所有,哪怕是自己的命。

  7.真的很喜欢你,但也到此为止了,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未来也不会涉及,于我而言,你是夜里的星辰,遥不可及。

  8.嘿,还记得我吗?好久不见,我的朱砂痣。

  9.冬至的风真的很刺骨,我想说,你也是。

  10.不爱便是不爱了,任凭我怎么哭闹,你都不会有半分动容,反而成了你的困扰。

  11.从陌生人到朋友再到恋人,最后回归于路人,我从茫茫人海中将你寻来,却无法将你留下一辈子。

  12.你的归属不在我,在你无限风光的未来和与你一样优秀的人。

  13.你说:“花开了,便输了”我说:”“花不开,便输了。”终是花开我输了,我欺身而过,恰成蓝妆一朵。

  14.后来我才明白,爱与不爱太明显了。只是我太想留下你了,才会忽视掉那么多不爱的细节。

  15.年少时,一眼便惊鸿几年,少年时,再见时身侧已有佳人。

  16.读书很苦,却苦不过生活,生活里满是鸡皮蒜末和压力。

  17.我很高兴此生能遇到过你,哪怕,后来你恨我入骨,但我还是依然深爱着你。

  18.努力和付出是成正比的,不是没有回报,而是还在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令人共鸣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