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小作文的情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小作文的情绪

2022-07-10 16:32:02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写小作文的情绪

  因为自己最近是有对一个新的男孩子产生了一个好感的这种情况。然后在这个相处的过程中,自己就会不自觉的怎么去透露自己的心情,然后也会在这个上学过程中因为没有得到回应而感到委屈,但是其实自己都是有经验的,就觉得对于这种人就是你得再多主动几次,然后最后他也会去给予你一定的回应,就是这是上一段感情给自己带来这些经验总结吧,但是自己就会觉得还挺累的,这也就是真的是非常典型的三分钟热度,可能在10分钟内自己会去热情三分钟,然后接下来7分钟自己就属于摆烂的状态,就会觉得天哪,真的好麻烦好累啊,这个为什么要去追人呢?所以就在那里去网上睡,然后等着别人来追自己就不行了,最终会有这种想法产生。

  有时候自己就是属于那种一受委屈自己一有情绪就想去写小作文的那种人,自己在上一段感情也是这样子,但是自己觉得其实男生真的会挺招架不住,女生突如其来的这些小作文的,他们会觉得是这一次出了什么吗?你为什么需要去这么在意这一件事情呢?就是可能他们就属于那种风向人物嘛,就是随性而遇的,但是你却要不断的就是去让我去注重你的感受,其实他们会挺受不了的,而且其实一般这种人都没有遇到这种小作文的时候,都会第一反应是逃避吧,就是反正这两个男孩子给自己的感觉就是这样子,但是自己又没有办法去,就是属于那种一有情绪就必须从小作文就得到发泄的这种人。

  所以这一集是一开始是让这一个男生他考完试去找自己嘛,然后他室友找自己就表现的非常的有礼貌,而且信守承诺,这一点是让自己真的非常的感动的,但是也是可以从这一点看得出来,他并没有多想了,就他并不会像我所想的那么多觉得。就是可以看得出来他的不在意吧。就是如果我一个人他会在意的话,他不会说非常轻易的去给你发信息的这种感觉,他会去思考很多,然后会去做内心斗争的很多这种斗争戏,然后才去做出这种联系你的举动,但是他就没有他是真的非常乖巧,在考完试的时候就立马给自己发短信说他已经考完了,但是在他考完的时候自己又没有那种表达欲了,就没有那种想要去向他表白的这种心情,所以自己就会觉得很委屈,然后就会觉得如果自己什么都不说的话,会显得自己很没有礼貌,就不想让对方产生误会,所以就又写了小作文,但是他可能就真的招架不住吧,就只回了自己哈哈哈假期愉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小作文的情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