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拾黎”社会实践队——最后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拾黎”社会实践队——最后一天

2022-07-10 21:53:22 作者:魁梧的黑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拾黎”社会实践队——最后一天

  时光犹如白驹过隙,眨眼间就已经到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我们“拾黎”社会实践队的小伙伴们伴随着喜忧参半的心情度过了这一天,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因为令人天天操劳的三下乡活动终于要结束了,另一方面是要和这段时间以来朝夕相处得到小伙伴们分别了,其中的心情难以言喻。在这一天的早晨,我和队长一起去附近的菜市场进行了食材的选购,买完了食材后,我们漫步在回基地的路上,温暖的晨光倾泻在我们的身上,大家一起提着菜、说着话,仿佛我们就是长期居住在这里的人家。回到基地后,我们照常吃过毓钧准备的早餐后就开始了工作和回家的安排,一小段的时间忙碌过后就开始了午餐的准备,今天的午餐简简单单地准备了鸡汤、炒肉、炒土豆丝、炒饭,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午饭过后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准备去附近的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不到十分钟就把核酸检测做完了,我们就打算去附近的商场进行游玩,来到附近的商场,我和展威为满丽选购了她的生日礼物,虽然不是什么大礼物,但是礼轻情意重,希望她在往后的日子用上我们的生日礼物时能够想起我们这两位“拾黎”队员,随后在逛商场的途中突然得知了莫菲要走了,要先回家去,匆匆忙忙的告别好像并没有勾起我们多大的离别感,就仿佛儿时的玩伴要告别了然后回家吃饭,知道他还会回来一样,可是当我们回到基地后,面对着莫菲常在的那座沙发上,它空寥寥的,我们才意识到莫菲离开我们了,她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才意识到下一次见面是没有确切的时间,犹如我们之间的相遇一样,都太缘分。人生在世,何得三五好友,珍惜当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