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不到的人,就不要再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不到的人,就不要再等了

2022-07-11 03:16:4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等不到的人,就不要再等了

  有句话说,每个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虽然并不是人人如此,但是的确有好些人,之所以拒绝了所有人,就真的只是因为,心里还放不下一个人,还在等待着某个人。

  你是这样的人吗,总是幻想着某一天,那个人会突给自己打来了电话,给自己发来了信息,甚至是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跟自己说一句,在一起吧。

  在你的心里,你一直默默地盼望着那一天,等待着那一天,可事实上,一天一天又一天,一月一月又一月,一年一年又一年,那一天,却始终也没有到来。

  其实你何尝不知道,那一天根本永远都不会到来,那个人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只是你总是不愿意放弃。

  你总是想着万一呢,可是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万一,哪有那么多的何以笙和赵默笙。

  等不到的人,就不要再等了,那个人如果想要找你,早就找你了。

  想找你的人,即使再难,也会各种打听到你的联系方式,然后找到你。可事实上,你等的那个人,他明明有你的联系方式,却从来都不曾联系过你。

  别等了,放手吧,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可错就错在你喜欢的,偏偏是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喜欢着那么一个人,你再喜欢又能如何呢,人家根本就不喜欢你。

  喜欢你的人,从来不会让你等,因为那个人根本就舍不得,因为那个人比你更等不及。而不喜欢你的人,不管是时间过去了多久,人家依旧不会喜欢你,人家依旧是你等不到的人。

  得不到的就别要了,等不到的就别等了,握不住的沙,不如干脆就扬了它。

  你实在是不必一直在一个不对的人身上,白白地浪费自己的时间,你该忘了那个人,然后去迎接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