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地走访 宣讲党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地走访 宣讲党史

2022-07-11 08:46:38 作者:开朗的宝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地走访 宣讲党史

  实地走访 宣讲党史

  为了解决“星光”社会实践队是否能在学校进行党史宣讲活动这一问题,7月5日,“星光”社会实践队宣讲组计划走访钱排镇钱新村的各间学校。

  虽然队伍接连碰壁。但在走访的过程中,队伍获得了许多重要的信息。队员首先拜访的是钱排镇中心小学,在与保安和老师的交谈中,队员了解到,由于台风的影响,全镇一至五年级学生均为今天进行期末考试,加上因为校长需要监考与改卷,没有空闲时间,因此队员没能如愿联系上校长。但队员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前进,来到了钱排一中。这一次,队伍成功见到了校长并向校长表达队伍前来拜访的目的。但是,队伍依旧没有争取到宣讲场地以及学生,原因是不能干扰到学生考试,以及该中学已经有了学校预约进行三下乡活动。

  最后,队员前往钱排中学进行询问。在与钱排镇钱排中学书记的交谈中,她表示,他们学校十分欢迎队伍来进行党史宣讲活动,但也因为台风的影响,学生被迫滞留三天,再加上学生放假前需要打扫卫生等,在这种情况下,学校没办法让队伍举行党史宣讲活动。

  图为“星光”社会实践队与钱排中学老师在交流 陶丽玲摄

  “星光”社会实践队在长途跋涉后并没有抱怨遭受到的挫折,而是积极思考新的方法去解决问题。这支队伍终将斩断面前的荆棘,到达满是曙光的未来。

  撰稿人:程南燊

  摄影:陶丽玲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陶丽玲

  复审:陈叶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地走访 宣讲党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