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还在,激情还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还在,激情还在

2022-07-11 09:17:04 作者:小巧的信封 来源:小巧的信封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生活还在,激情还在

  生活还在,激情还在

  来源:网络 编辑:文章网 点击:196次 时间:2020-12-25

  生活还在,激情还在

  秋天满是成熟的果实和芬芳的花朵。层层森林染,夕阳如血,碧水蓝天相映,夕阳与红枫黄昏相会,沉醉在如画的秋色中。

  当我的心还在为夏天的炎热和喧嚣而不安时,时间已经悄悄地把秋天给了大地。温暖的阳光和凉爽的晚风给人一种久违的清爽感觉。站在明媚的阳光下,看着白云蓝天翩翩起舞,听着风轻歌曼舞,如画的秋色充满了思念,秋季变幻无常、丰富多彩、富有诗意的构图将被付之纸上,作为岁月的记忆保存下来。

  我喜欢流动的美丽的秋天的颜色,没有悲伤。她是一个成熟的季节,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多变美好的季节。

  初秋,天高风轻,云淡风轻。牵牛花的绿色卷须覆盖着村庄,蓝色的牵牛花镶嵌在其中,给清秋带来生机。我喜欢生活中充满生机的牵牛花,如果活到了中年,我依然会不懈努力,焕发生命的活力。让心情在美妙的秋里飞翔,在蓝天白云中伴着秋风自由翱翔。

  中秋绵绵细雨,滋润久旱之地,澄清朦胧天空。湿漉漉的元夜散发着泥土的芬芳。山,绿而清;水,清澈的蓝色池塘。迷人的秋色就像中年生活的精彩。

  慵懒的太阳缓缓爬上山顶,薄雾缠绕山川,静静地在田野上空起舞。此时的山村仿佛人间仙境,迷离朦胧,静谧无声。

  秋天丰富而迷人。

  秋风送凉,吹进池塘,叠起一个镜面波纹;进山,舞叶。

  我喜欢秋天的美丽和轻盈,生命的光辉在大自然中绽放,不需要在平凡的尘埃里要求繁华。我只把一颗平实的心放在宁静淡泊的秋里,淡泊如秋。

  雨过天晴,踏上湿漉漉的乡间小路,走在田野里,听着稻田金色的涌动,唱着新歌,看着棉海的银与银在盛世里闪闪发光。

  我喜欢红枫的轻盈和秋天盛开的菊花。然而,美丽的秋色划破地平线,岁月摇曳,夕阳如血。在风的入口处,它呼唤着深秋的色彩,秋天的风景是如此洒脱。

  “自古秋悲寂寞,我说秋胜春朝”。清新优雅的风格给秋天的风景带来了生机。十月的金秋,甜甜的水果呈现在我们面前,红色的是甜甜的柿子,橙色的是橘子,金色的是大米。

  美丽的秋天,树叶静静地跳舞,秋水无痕。秋天是一首芬芳的诗,一首迷人的歌。

  沉浸在繁花似锦的秋天。清晨,披着日出的肩膊,沐浴着晨露,坐在院子里的桂花树下,用一卷书喝着一杯茶,享受着生命的醇香,分享着桂花的清香。

  长江以南的九月是桂花香的季节。小桂花簇簇成簇,从浓密的绿叶中露出圆圆的头,远远地像灵动的星星一样闪闪发光。

  “月桂花落于天中,云飘于外”。桂花香,造就一个明净的世界,一个精致豁达的胸怀。

  桂花不仅香气迷人,而且独特,四季常青。桂花冬天没有梅花香,夏天也没有荷花香。不是附庸风雅而是香浓。

  桂花翠绿,清香,五彩缤纷。白色叫印规,黄色叫金桂,红色叫丹桂。

  桂花不仅好吃,而且桂花做的食物又甜又好吃。

  生活还在,激情还在,那就把激情倾注到文字里,在桂花树下,在如画的秋色里。

  秋天满是成熟的果实和芬芳的花朵。层层森林染,夕阳如血,碧水蓝天相映,夕阳与红枫黄昏相会,沉醉在如画的秋色中。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