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化学院:农拓队应时而变,支教组高效调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化学院:农拓队应时而变,支教组高效调整

2022-07-11 16:06:50 作者:体贴的项链 来源:体贴的项链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由于徐闻突发疫情,出于安全健康防控,在疫情当下,为了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农拓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灵活变更教学计划,完善教案细节,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主要以播放不同主题视频为主。

  2022年7月11日切实落实新变更的每日教学计划,具体内容可根据组员提前准备选择当天视频素材,主要包括科普、文娱、生活小知识等板块。支教组组长高效率分工部署,分配好组员不同的准备任务,为更好地说明实际的情况和临时做出的调整,组长让组员每人准备录制好一段个人视频,围绕疫情影响而做出全面线上支教的决定而展开,剪辑完成的完整视频清楚真切地让大家了解到团队对于支教实践的最初的真实展望和无尽的热烈期盼,组员们齐心表示会一如既往地迎接新的挑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更加努力地改进教学方案,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带去简单纯粹的快乐以及使人充实的知识,确保好学生们在线上支教形式下也能如愿收获累累的硕果,让其在生活中、在学习上有更多的思考和收获。

三下乡|化学院:农拓队应时而变,支教组高效调整

  农拓优品实践团队以支教组为团队核心,面对此次挑战,通过一系列的调整和磨合,团队更加团结,同时也表明对此次下乡实践活动的决心,进一步展现团队的灵活组排的调整能力,也慢慢地激发团队的队员们潜在的活力,让团队更好地展现出新的集体风貌,走好出发的第一步,也为接下来的每一步打下良好的基础,发扬岭师社会实践活动的奉献精神,传承岭师学子永不言败的青春与活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