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们一起享受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们一起享受生活

2022-07-12 10:52:50 作者:小巧的信封 来源:小巧的信封推荐 阅读:载入中…

愿你们一起享受生活

  愿你们一起享受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文章网 点击:117次 时间:2021-06-14

  愿你们一起享受生活

  安静的夜晚,月光洒在书桌上,感觉很凉爽。晚风像一位温柔的母亲,摇着窗外裹着襁褓的榕树。摇曳的榕树像少女一样翩翩起舞,不遗余力地讴歌爱的心情。

  我坐在书桌前,听着随身听,看着书。耳朵里全是音乐,很舒服。熟悉的旋律在播放器里响起,“残月行云流水,微波荡漾,风吹过淡淡的忧伤——夜还年轻,梦不冷,多少相思心事。树叶变黄,你忘记了你是陌生人——“这是张含韵唱的相思赋。整首歌有一种悲伤与美好,歌手的演唱风格充满感情,表达了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的痛苦与悲伤。歌词也挺有意境的,比如“月破浪荡漾,风吹花香淡淡”,诗情画意。《半月之后影孤》,烘托出契合歌词的意境,表达思念的落寞,凝练得让人吟三叹。

  这种古风的歌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总是给我一种美的享受。

  是的,音乐带给我美好的享受。那些跳动的音符,像一个多情的美女,轻轻抚摸我纤弱的双手,拨动我敏感的心弦;那些天籁般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让我觉得仿佛沐浴在清泉之中。这足以清洗我灵魂的尘埃。音乐是春雪最好的产物。沉醉于音乐是一种优雅的享受。求上天,能不能把我埋葬在百年后的音乐幻境里,让音乐的灵魂和灵魂重新焕发前缘?

  在我抑郁的时候,吞歌是一种令人振奋的药剂。每次音乐滚动,脑子里都是满满的思绪,就像在放一部气势磅礴的主旋律电影,男主角在里面慷慨激昂的宣誓!大吼一声!兴高采烈的欢呼!斗志昂扬的歌唱——我陶醉在这丰富的听觉盛宴中,不知不觉心情会突然变得明朗起来,像“山重水复疑无路,又有一村”。当我的心情浮躁时,旋律轻柔的音乐可以作为我享受宁静和遥远境界的精神小屋。逃出来的时候,我的心被猫爪解脱了。在万念俱灰的寂静中,我的灵魂踏着舞步,伴随着空灵的节奏,慢慢走向幽梦窗帘编织的温柔乡。我沉醉在岁月宁静的仙境中。希望再也不要醒来!当我和别人不一样的时候,那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表达离别之情的歌。那时候的我,仿佛是歌词里和老朋友长汀不一样的主人,或忧郁,或悲伤,或感慨万千——听了一首歌,思绪从单音孤独变成了百感交集。我更喜欢声音清晰的歌手唱的歌。因为我一直相信山珍海味要先煮熟了才能成为美味佳肴。歌曲中优美的旋律就像一块巨大的磁铁,释放出神奇而独特的磁性,吸引着我的灵魂。对于那些不符合我审美标准的旋律,我一般一听就关掉,只有那些我觉得特别好听的歌曲才会下载到随身听里。有时候我选一首歌,偶尔会遇到一点小麻烦——明明是好听的歌名,但是点一下就是一首内容猥琐的颓废音乐!每当出现这种情况,我都会尽快关掉。这种低俗的音乐扭曲了三观。听了有什么好处?

  音乐的美在于意境,在于声音,在于旋律,在于思想。

  音乐激起了我阅读的欲望。在《暖流》中,云菲唱得很好,“书的香味带着温暖飘来”,“愿书的香味永存”。这两句歌词让我由衷的觉得这本书好高尚。有了书,生活是如此美好。如果我的生命足够长,我会迫不及待地读完世界上所有的书!每一个安静的夜晚,月光布满书页。智慧的光辉映在我的镜子里,就像天使的手触摸着我的灵魂。书香满我心脾,满我美梦。我无法摆脱每一本书,从儿时的启蒙书《社会道德四字》,到如今的中外大文学名著。对我来说,每一次读书机会都像是每一根救命的稻草。我喜欢阅读。因为,在浩瀚的书海中,我的思绪可以自由遨游,不会被人类打扰。字里行间,我的灵魂与书中的哲学家对话。啃完他们晦涩的名言,我常常会感受到“上一层楼”的快感。看小说的时候,那些诡异的曲折让我忘了吃饭睡觉,那些刀光剑影让我自得其乐,那些美好的爱情故事让我感叹:“爱情是什么世界?”教人生死!“——总而言之,读书的快乐是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比拟的。每次从耳机里听到这两首耳熟能详的旋律,我的阅读热情就像BIGBANG的一样产生,经常会抓起刚放下的书。这时候如果眼皮不听话——我午睡,马上用牙签扎手,保证看书时的精力。相反,虽然九年义务教育在我国已经普及,但一些学生并不进取,每天拿着手机像“低头人”一样,浪费时间,忽视学习,彻底推行“读书无用论”。试想一下,如果这种现象就这样蔓延开来,我们怎么“让这个书香世界繁荣起来”?可是,我却控制不住这个现实,只留下一句嗟叹!

  音乐给我精神鼓励。我经常因为事业不如意而陷入抑郁。当烦恼袭来时,我会弹奏黄家驹演唱的《我们生命中的日子》和《谁会陪我》。这两首歌里有两句歌词能给我力量。他们是“自信可以改变未来”和“唯有坚韧”。是的,很多时候,不是事情有多难,而是缺乏自信。不是有句话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吗?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完成的,只要坚定自信。在人生的旅途中,很多路段布满荆棘,有时候寒冬会麻木灵魂,黑夜会消磨意志。有时候我们越是放任命运,就越觉得离悬崖越来越近。为了生存,我们必须顽强地与之战斗!这两句歌词,是让文章画龙点睛的两个原因。一场好的演唱会,在我落魄的时候给我安慰!心灰意冷的时候给我温暖!在我畏缩的时候给我勇气!当我沮丧的时候,给我信心——

  音乐坚定了我的信念。我的“冠军梦”,“淌下的汗水坚定了我的信念,我相信我能站在世界的中心!”情有独钟。所以写的时候经常放这首歌。在写一些气势磅礴的句子的时候,偶然遇到歌词,这一刻的共鸣会让我热血沸腾。当作家是我的梦想。为了早日实现,我烧了骨头,爬上了电网。在我心目中,文学创作是一条朝圣之路,文学梦是我美丽而羞涩的梦。电脑键盘上的每一次敲击,都是我梦想旅程中坚定的每一步!每天早上,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是我梦寐以求奋斗的每一个印记!当我沉浸在文学创作中的时候,我是在享受人生最好的状态。如果在这个时候,“淋漓的汗水坚定了我的信念”的旋律在我耳边响起,我会觉得我的信念越来越坚定,我离理想的彼岸越来越近。当音乐听起来悠哉悠哉,我的灵魂与音乐灵魂交融时,激动的音符与我炽热的心碰撞,顿时火花四射!那些激昂的旋律控制着我的灵魂,束缚着我一路奔跑的信念,走向朝圣的理想!

  音乐让我相信美好就在前方!众所周知,生活每天都很忙碌。我一遍又一遍的辗转反侧,脑子难免会麻木。这时候《暖流》里的歌词就是点燃我激情的最好兴奋剂。歌中的“美丽的风景面前勇敢”这句话让我热血沸腾,让我怀着远大的志向憧憬美好的未来。时不时的觉得,一路走来,我穷追不舍的追梦之路,总是落着冷雨霜肆虐。还好我火热的心还在燃烧!我很幸运,因为凤凰涅槃足以融化湿梦的雨雪。每当我走过低洼的浅滩,我都选择跟着《暖流》这首歌走。毫无疑问,音乐是陪伴我长途跋涉的亲密战友,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老师,可以指引航程,毫不犹豫地温暖我的梦想。有这样的导师,我有什么理由不相信自己的未来是无限的?音乐告诉我:往前走,等我看到美景!所以,不管前方的路有多泥泞,多坎坷,我始终相信,在千山万水中跋涉,一定会到达彼岸!歌词是这个最朴实无华的道理的生动表达。

  音乐带给我的是艺术的诗意美!是生命蓬勃生长的生命力!做人自强不息才是自信!是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音乐就像天使传播着爱,无私地向我反映着“真善美”的光辉;音乐就像一个告诉我一切的好朋友,和我同甘共苦。音乐,谢谢你,正是因为你天使的坚持,我完善了自己的人格;就是因为有了你好朋友的影子,我才可以天天兴高采烈!

  愿你们一起享受生活!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