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实践队—瑞云所实践活动第九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食俱进”实践队—瑞云所实践活动第九天

2022-07-12 16:47:00 作者:诚心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实践队—瑞云所实践活动第九天

  2022年7月12日,上午8点半我们到达瑞云所,我们今天跟随黎科员和新的科员出去走访和视察。去到新市场像杨国福麻辣烫的店面中,与杨国福麻辣烫的店面负责人进行讨论,和对店面负责人讨论了疫情防范的情况,事实情况和防范的问题风险。也和店面负责人多次讨论关于店面的卫生问题和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整改检查。当然,也让店面负责人展示和介绍市场经营许可证。黎科员也提供一些官方的信息表让店家负责人进行填写和完善,最后签名和盖章。最后对店家负责人进行通告,要做好进门测量体温的工作,要进行了解疫情最新的高风险地区官方的统计表,并且进行在店门口进行贴饰和展示,保证让顾客也能随时的了解到最新疫情咨询。当然,在多次讨论和交流过后,店家也表示会完善自己的行为规范,做好自己门店应该做好的工作,给顾客做一个好的服务和工作。做好防疫工作,保证为防疫工作做出自己做好的贡献。关于《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表》的部分知识,如主体类别分为糕点店、饮品店、小餐饮之类的具体种类店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因为市领导要到此处来走访,也对店家进行一定期望和展望,希望能给顾客们,给领导们,给自己一个好的环境,好的印象,来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谐,更美丽的社会环境,社会氛围。店家也受到感触并表示会认真负责的保证自己的店面卫生,并且会严格做好自己本身的防疫工作,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遵守相应法律法规,以己树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