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三下乡实践第二周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食俱进:三下乡实践第二周第二天

2022-07-12 20:41:23 作者:朱家贤 来源:跳跃的可乐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三下乡实践第二周第二天

  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与7月12日至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下乡活动。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到了第二周,同学们继续以积极的心态参加三下乡活动,保持着自己求学好问之心。

  今日,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黄股长,何股长带领着与食俱进社会实践活动队前往了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所进行材料提交,队员们仔细填写了药品抽样记录及凭证表格,检查了药品食品检验监督专用样品(物证)密封袋的完好。在两位股长的带领下,提交了6个证物袋给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下午,两个股长继续带领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进行医疗机构药品质量监督项目检查。队员们跟随着股长前往了麻章湖光镇许河森中医诊所和麻章区湖光镇卫生院。队员们检查了诊所里的各个药品,根据目录进行查漏补缺,对货柜上的各个药物进行检查,根据实际情况登记医疗器械使用单位检查记录表。最后检查发现麻章区湖光镇卫生院的医疗冰柜冰箱温、湿记录表有造假现象,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人员对卫生院里的管理人员进行警告。最终,在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管理警告下,麻章区湖光镇卫生所进行了整改。

  烈日炎炎,燃不尽求知好学的心。相信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更创佳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