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寻找新增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断寻找新增量

2022-07-12 21:36:00 作者:zz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不断寻找新增量

  自1988年英特尔创立到今天,成为最大的网络公司。这主要得益于其能不断的寻找新增量。因特尔公司能有这样的远见,在于把增量随时变为存量,停滞没有出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断寻找新增量,寻找新增量需要我们把握机遇,把握契机。

  机会稍纵即逝。对于机遇的把握要精准,要有志向。一千万粉丝的网红。拥有属于自己身后的财富。为何它会有如如此的成就?在于他能抓住直播带货这一机遇。即使当时直播带货,不过只是一个代名词。但他抓住了这一契机,并且勇于发展,才有了当今的成功。因此抓住机遇,并且付出实践。我们方可前行

  寻找新的增量需要我们只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一个新的时代。意味着许多发展与机遇,从电脑到通话。如今随时皆可上网浏览的东西。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解决问题的方法越来越多,但同时落后的物品也犹如淘汰的衣服被人们一件又一件的丢弃。因此想要寻找新的增量,就要紧跟时代步伐,不落后于时代。未来很广泛,但会以大势相连,我们需要从生活中的点滴来寻找。寻找新增量。

  止步不前,必将被淘汰,而想要前行就需要寻找新的增量,新的发展方向。找新的出口,并且付诸行动,才能不断攀登高峰,稳步前行。变与不变是相对的,在时间飞快流程中我们不难看出,许多的道路最终都通向同一个终点。从书信到电话再到微信,沟通方式改变了,目的却没有改变,都是与人沟通和交流情感。从纸质书籍到电子书,改变的方式,不变的内容和人们对知识的追求。从出国到回国,都是为了实现个人的价值。

  在生活中出现了许多反面教材,不变的过程,变得意义在一次次轻易改变内心之后,忘掉了自己原来的本意。资本家从穷鬼努力拼搏到亿万家财,最初是为了金钱使生活富裕,后来钱越来越多。不再是为生活而打拼,而是为了金钱一味的追求,甚至不择手段压迫老百姓。内心充满了金钱万能的脆弱与虚伪,我们真正要做的便是明确自己的初心与本意。孙中山先生多年革命屡战屡败。进行尝试各种改革,进行各种爱国宣传。始终没有忘记爱国的初心。推翻封建君子制度的目的,建立民国的伟大理想。周恩来,朱德等革命家从城市中到建立农革命根据地,没有忘记最终目标和使命。疫情期间病毒蔓延,家家户户都闭门不出。老人和小孩无人照顾,医务人员及时帮助解决温饱问题。特殊人员,特殊照顾,不变的是温暖的人心。变的是方法措施。作为中国的青少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建设祖国。通过不同的方法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知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青少年的使命,也是一代代人的使命。人生道路上的事物迷乱纷杂,我们要保持一颗本心,才不会迷失自我。

  变的是过程,不变的是内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断寻找新增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