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下乡,我有话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激情下乡,我有话说

2022-07-12 21:39:07 作者:哭泣的舞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激情下乡,我有话说

  (通讯员李玲岚)为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已经来到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开展一段时间的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此次活动,不仅孩子们深有体会,实践队队员们也有所感所想。

激情下乡,我有话说

  支教组一位成员说到:“在准备上课的第一天,我们准备布置教室。孩子们早早来到教室,在没有经过特别的安排任务的情况下,他们自行分好了任务,有粘贴红旗的,有吹气球的……有了他们的积极配合,我们很快就完成了布置。”

  孩子们帮忙布置教室 (张春萍 摄)

  宣传组一位成员说到:“孩子们都十分热情,有着这个年纪的无忧无虑,不由得让我也回想起我的小学时光,那段时光是无忧无虑,充满欢乐的。”

  孩子们上课得到小红星 (柯欣妮 摄)

  后勤组一位成员说到:“孩子们很喜欢这些课外拓展课,下午放学的时候我问他们‘明天还来上课吗’,他们兴奋地回答到‘我们还要继续来上课,而且我们还会天天都来呢’,此时此刻我真的颇感满足。”

  队员们在门口等候孩子到来 (冯诗棋 摄)

  调研组一位成员说到:“我们与校长在会议上进行沟通后,决定前往电商基地和种植基地对当地的火龙果现状进行调研,队员们对本次的调研都充满信心,立志要在此次调研中有所收获。”

  调研组开会讨论 (梁远琦 摄)

  新闻组一位成员说到:“早早起床,看到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我们的心情也随之变得美好。看着一篇篇认真撰写的新闻稿在网络平台上展示,我们会感到满满成就感。”

  集体认真写稿 (梁远琦 摄)

  实践之旅仍在继续,属于“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希望实践队队员们可以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成长,满载而归!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