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与食俱进”实践队伍之瑞云所——第十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与食俱进”实践队伍之瑞云所——第十天

2022-07-13 19:18:41 作者:幸福的大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与食俱进”实践队伍之瑞云所——第十天

  2022年我的暑假社会实践是以三下乡的形式进行的,我参加了与“”与“食”俱进三下乡社会实践小队,课题调研内容为观摩并学习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瑞云所的工作日常,实践地点在麻章区市场监督局,实践时间从7月4日到7月15日,共14天。

  今天,我跟随雷副所长到一家杨国福麻辣烫店进行检查登记工作,随后到一家华莱士西式快餐店提心店长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在店门,然后到一家益禾堂奶茶店做日常登记工作。

  回到瑞云所后,黎科员给我们解释是如何在线上处理投诉单,黎科员给我们讲了一个例子:关于消费者对加油站加油提出异议。黎科员给我们展示了详细的处理意见:经过瑞云市场监管所派员实地检查,被投诉的加油机铭牌标记、外观结构、自锁功能均符合要求,加油机的计控主板与机体之间流量测量变换器的调整装置处、编码器与流量测量变换器之间的铅封完整无损,加油机在计量检定合格有效期内。瑞云所人员在现场用标准金属凉气,对该加油机进行计量检定,经过检测该加油机示值误差符合国家规定± 0.3%的最大允许误差范围。从行车安全角度和燃油热胀冷缩的特性,来考虑油箱在设计时都会留下一定的空间。也就是说油箱的实际容量会大于额定容量。此外,汽车油箱只是个容器不是计量器具。其实际容量会在不同温度、不同的箱内压力下发生变化。根据油箱的额定容积来判断加油机的剂量是否准确缺乏科学依据依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