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离你身边负能量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远离你身边负能量的人

2018-08-28 20:43:10 作者:朗达·拜恩 阅读:载入中…

远离你身边负能量的人

  你必须开始述说关于你美妙人生故事,因为无论你说的故事是好是坏,吸引力法则一定会让你接收到,然后你所说的就会成为你的人生故事。

  -01-

  远离你不喜欢事物,不要对它们产生任何感觉;别对你不喜欢的事物说“不”,因为这样会把它们带来给你。当你向你不喜爱的一切说“不”时,就会对它们产生不好感受,并释放出不好的感觉,然后那些感觉会回到你身上——它们化为负面情境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不要对任何事物说“不”,因为当你说“不,我不要那个东西”时,反而是在对吸引力法则说“是”。当你说“交通状况糟透了”“这服务烂透了”“他们总是迟到”“这里太吵了”“那个驾驶是个疯子”“我已经在电话线上等很久了”,你就是在对这些事情说“是”,把更多类似的状况纳进你的人生中

  相反地,当你看见你喜爱的事物时,要多说“是”。当你听到你喜欢的某件事情时,要说“是的,就是这样”;当你尝到你喜欢的某样食物时,要说“是的,就是这个口味”;当你闻到你喜欢的某个味道时,要说“是的,就是这个味道”;当你摸到你喜欢的某样东西时,要说“是的,就是这个触感”。无论你现在是否已经拥有你喜爱的事物,都对它说“是”,因为如此一来,你就通过付出爱,而选择了它。

  你正在创作你的人生故事,那么,你说的故事是什么样子?你相信有些事你做得到,有些事做不到吗?那就是你说的故事吗?然而,那个故事并非事实

  -02-

  如果有人说你比不上别人,千万不要相信;如果有人说你任何方面都受到限制,别听他的;如果有人说你无法靠兴趣为生,不要听信他的话;如果有人说你不像历史上的伟人那样有价值,不要听他的;如果有人说你现在不够好,必须在人生中证明自己,不要相信他;如果有人说你无法拥有你喜爱的东西、无法做你喜欢的事,或无法成为你想要的样子,别听他的。

  假如你相信了,就会自我设限,不过更重要的是,那并非事实!从来没有一样事物好到你不能拥有,或者好到不可能是真的。

  我想带你去看看你所见的这个世界背后的模样,因为你看到的事物有许多并不如你以为的那样真实。冒险地跨几步进入无形世界,将改变你对这个世界的观点,让你自由,获得一个不受限的人生。

  关于这个现实世界,你目前相信的事情大部分都不正确。你其实比你自己所了解的更大、更多,生命和宇宙比你所了解的还要浩瀚。你或许认为世上万物数量有限金钱健康资源都是有限的,但那并非事实。任何事物都不虞匮乏量子物理学告诉我们有无数个行星地球、无数个宇宙,而我们每一瞬间都能从一个行星地球和宇宙的实相移动到另一个。这就是通过科学浮现的真实世界。

  你或许认为,真实世界是由生物与无生物组成的,然而在宇宙中,每样事物都是活的,没有任何事物不具生命,恒星太阳、行星、地球、空气、水、火及你所看到的每一件物体都充满生命。这就是正在浮现的真实世界。

  你或许相信你看得见的事物才属于真实世界,看不见的就不是真的。但事实上,当你看着某样东西时所见到的颜色,并不是它真正的颜色,你看到的其实是物体吸收了它“真正所是”的所有颜色之后,把它“不是”的颜色反射出来的结果。所以,天空实际上并不是蓝色的!

  -03-

  很多声音你听不见,因为它们的频率超过你可以听到的范围,然而它们是真实存在的;你看不到紫外线或红外线,因为它们的频率超过你肉眼看得见的范围,但它们真的存在。如果你把所有已知的光的频率想象成喜马拉雅山那般大小,那么你看得见的部分其实小于一颗高尔夫球!

  你或许相信真实世界是由你看得见、摸得着的固体所组成,但事实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固态的!你现在坐着的椅子其实是一股由移动的能量所产生的力量,而且当中大部分是空的。所以,你的椅子有多真实?

  真实的故事是,你是个不受限制的存在体;真实的故事是,宇宙和世界都是无限的。有许多世界和可能性你看不见,但它们确实存在。你必须开始说一个不一样的故事!你必须开始述说关于你美妙人生的故事,因为无论你说的故事是好是坏,吸引力法则一定会让你接收到,然后你所说的就会成为你的人生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