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解放究竟解放了什么...(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性解放究竟解放了什么...(深度好文)

2018-09-04 05:25:11 来源:洞见文摘 阅读:载入中…

性解放究竟解放了什么...(深度好文)

  性解放是个外来的概念起源于欧洲。如果你去查询,可能看到的解释大多是说从宗教禁锢中解放出来。最初是反对基督教禁止离婚要求婚姻自由,后来就演变成了连性行为都要自由,只要两人愿意就行。

  听起来很有道理,可是却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基督教原来会如此的禁止性的开放

  还不止是基督教,佛教中戒色也是一个相当重要戒律僧人一旦犯到此戒就赶出山门,不能要了。我们中国古代同样也历来对性的这方面要求很严,一旦违犯,在历代刑罚中都是大罪,处罚严厉的。就是在强制人们不要去犯这种错。

  那么到底两性之间的性行为如何评判?性解放又解放了什么?

  有人讲,说古人不是一样有三妻四妾,有青楼,也有各种色情的书或者用具吗?那就说明一直就是这个状态,这事儿就是应该开放的。

  要我说呢,这个说法也对也不对

  说对是因为性是情中派生出来的一种欲望,是人都有,也很正常,古人也不例外,所以存在对性行为的各种追求

  说不对呢,是因为持这种观点的人把注意焦点弄错了。

  不是说性行为本身不好,应该受到禁止。你看看当时欧洲宗教中禁止的是什么?不是正常的性行为,而是禁止与错误对象有性的接触

  古人是有三妻四妾,可是每个人都要明媒正娶娶回家的。中国古人结婚首先要拜天地,什么意思呢?就是告诉老天爷我们两人结为夫妻。西方呢?没有老天爷,但是有基督,有天主。所以西方结婚要到教堂,也是告诉自己的神,自己的主,我俩结婚了。

  在这种情况下,这个婚姻才被承认的。谁承认?老天爷承认,你的神,你的主承认。只有经过这样的形式,这两个人在一起才是合法的,这种关系之内的性行为也是没有问题的。

  后来搞性解放的那伙人则有意忽略了这一点,只是从性行为本身去谈,这么分析那么分析,说这有什么不好呢?为什么要禁固呢?干脆开放吧。别人也被它给带入到这种逻辑中去了,觉得是没什么不好,而且性的本身就是一种欲望,就更加觉得性解放有道理。那好那就开放吧,于是就开放开放,搞得现在这样子小三、小四、小五六七八弄得乱七八糟,带来巨大社会问题不可收拾

  中国古代有个故事。说有一个书生进京赶考,路上借宿到一个寡妇家里,当然他借宿的时候不知道女的是寡妇。可是住下之后书生觉得寡妇姿色非凡,起了爱慕之心,他也发觉一个寡妇能容留自己借宿说明是对自己有意,于是晚上看不进去书了,想要去找女子苟且之事。

  他走到自己房间门口,觉得这么做不对,就又回到座位上。一会儿又想去,走到门口又回来。就这么折腾到大半夜,这时候从空中扔下一个书卷,一个声音生气的说:“你又去又不去的,到底让我怎么给你记录?”。

  书生捡起书卷一看吓坏了。书卷的正文写着自己的名字,赶考可中探花,然后被用笔勾掉,旁边写着犯淫邪之罪消去功名,又被划掉说没有犯错功名还有,又被划掉说又去犯罪消去功名。如此反复勾画,他折腾这半宿那个本子已经写不下了。

  就是用这个故事来说这个道理,为什么历史上都把这个事情看得这么重?那不是禁锢人,而是保护人。人在迷中是很难悟的,欲望又是人人都有,对于常人来说不能说是错的,如果放任下去,那就十分危险。消去功名还是轻的,站在修炼人的角度上去看,这个人实际失去的更多。你看有些人在无所顾忌的这样干,可是再过一段时间你看他什么样子?

  我们看人都习惯于只看一时,觉得啊,这人成天花天酒地的,有很多女人,他也没怎么不好啊,你看人家活的多自在。可是如果你能纵向的去看这个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你就知道他是在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多么巨大的代价的。

  当然了一般的人没有这个能力去这么看一个人,但是修炼的人有。所以历来真正正法修炼的人都在告诫人不要这么做。包括耶稣和释迦牟尼,甚至于给弟子规定了严格的戒律,可是很多人就是不听。

  那么性解放解放了什么呢?

  解放的是人对欲望的追求和放任,说白了是解放了自己的魔性的一面

  很多人都在讲,说人家说了,人都有佛性在。很高兴,觉得好像自己有一部分是佛了似的。那只是佛性,只是一个向佛的心。可是同时还有魔性存在,你放纵自己的欲望的时候那就是魔性的爆发

  释迦牟尼当年讲过,说到了今天这个时候到处都是魔,庙里面,社会上,到处都是。圣经启示录里也讲,说到了这时候兽制服了各国,长耳朵的人就得听它的。很多人就不理解,没看到哪里有魔鬼啊,兽啊这些东西?不都是挺正常的人吗?

  可是我讲过,魔乱世间不可能以魔鬼的面目出现。它以本来面目示人了,谁都知道它是魔鬼了,都一看见它就跑,它还怎么害人?所以它要用普通人面貌出现,可是嘴里讲的却是引诱你犯罪的话。使你犯下万劫不复的大罪,这才是真正的害人啊!

  这些事情其实不是只有我知道,中国古代的人早就警告过人。聊斋里面讲过多狐狸精害人的故事,你看那个美女对你很好,可是它却是狐狸变的,目的是害你,封神演义里面也讲过说妲己祸乱朝纲。可是我上一篇里面讲了,我说现在的人的思想是封闭的,连这些故事都理解不了了,当作是神话,还在嘲笑古人,却不知自己的处境到了一个多么危险的地步了。

  当然了,说到处都是魔,也不只是性解放带来的这么一个方面。现在人的思想道德在急速的下滑,其实都是那些披着人皮但是不说人话的魔搞的。这篇内容太长了,以后专门展开讲讲这个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