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 | 史上最强推销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 | 史上最强推销员

2018-11-01 04:22:42 作者:文刃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 | 史上最强推销员

  比利原先是卖保险的,后来他想改行,就去一家公司应聘推销员。笔试、面试都很顺利,但这家公司有一个特殊规定应聘者想要最终应聘成功,必须坐上老板的车,由老板载着随意去往三处地方,将商品顺利推销出去才算合格。这样苛刻要求十分具有挑战性

  比利上了老板的车,车在街上开了一段距离,他们忽然发现,路边有一群禁烟协会的人正在举行禁烟游行。老板看了看他们,呵呵一笑,对比利说:“去吧,把这个卖给他们,这是对你的第一个考验。”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包名牌香烟递给比利。

  把香烟卖给禁烟协会的人,这怎么都像是个不可能完成任务,比利听后却很兴奋,拿上香烟便跳下车。

  老板在车里透过车窗观察比利,他看到比利走向人群,掏出香烟,游行的人群里先是走出几个凶恶大汉冲向了他。接着,比利向他们说了几句话,神奇的一幕出现了:禁烟协会的人竟然掏钱买下了比利手里的烟,怒气冲冲地走了。

  比利回到车里,老板问他发生了什么,比利答道:“那帮人开始还以为我是去挑衅的,但我告诉他们,‘你们在这里游行,实际作用其实并不大,倒不如买下这包名牌香烟,把它拿到那些老烟鬼跟前一根根地狠狠踩烂,这样能让他们无比痛苦。’禁烟协会的人买下了香烟,去找老烟鬼们去了。”

  车继续往前开,很快来到一家啤酒厂附近。这时,老板停下车拿出一罐啤酒,对比利说道:“这是一罐从这里生产出来的啤酒,我要你把它卖回去。”

  这听上去又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比利还是拿上啤酒下了车。

  这次老板在车上等了半个多小时,比利才从啤酒厂里走出来,身后还跟了一大帮酒厂里的人,对他热情欢送,直到比利上了车,人们还在依依不舍地挥手。

  ldquo;快告诉我,我的朋友,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老板迫不及待地问道。

  ldquo;其实很容易,”比利笑着说道,“我进去之后找到了酒厂的负责人,直接告诉他,他们工厂生产的啤酒棒极了,我是他们品牌忠实狂热的拥护者。然后,我拿出那罐啤酒,跟他说这是我购买的他们厂的第一万罐啤酒,我希望他能在上面签上字,好让我永久收藏负责人听完我的话十分感动,他拿上那罐啤酒跟员工分享了我这个虚构故事,员工们也都大受鼓舞。最后,他们用十倍的价格买下那罐酒,还让我在上面签字,收藏在负责人的办公室里。”

  听比利说完他的推销手段,老板拍着比利的肩膀开怀大笑,有这样的员工,公司何愁不壮大?

  这时,几辆警车忽然从后面追上来,拉着警笛呼啸而过,老板看了看说道:“这一定是去抓那几个黑帮成员的。前面那条街上住了几个黑帮成员,我本来要给你的第三个考验,就是要你去推销东西给他们,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必要了,他们应该很快就会被警察抓住,而你也用出色表现证明自己,恭喜你,你被公司录用了。”

  ldquo;不,不,我要去。”比利忽然变得激动不已,盯着警车的方向,兴奋得眼睛都在放光,“这是一次好机会。快,快带我去那里。”

  老板只好把他载到黑帮成员的住处

  此时警察和黑帮成员正在激烈交火。看着车窗外的枪林弹雨,老板还想劝比利别下去,毕竟他也不想失去比利这么优秀的员工。谁知车刚停稳,比利就一把抓起公文包,打开车门蹿了下去。

  比利成功躲过警察的视线,从侧面绕进黑帮成员的房子里。交火还在继续,老板密切观察着车窗外的动静,却始终没看到比利从里面出来,直到最后警察打败黑帮成员,才终于把比利当作人质从里面解救出来。

  比利此时的样子狼狈极了,上身体面的西装已经没了,衬衣被撕开一半,公文包也不见了,脸上甚至还有一块淤青,但他的气色竟然比进去之前还要好

  ldquo;刚才真是太危险了,你知道有多少子弹飞到那里面吗?告诉我你这么着急进去到底想干什么?”老板把比利接回车上之后问道。

  ldquo;没错,刚才的情况的确是生死攸关,危险极了,”比利的脸上还是没有丝毫害怕,只有无比的兴奋,“黑帮成员们也知道这一点,我必须得抓住这个好机会。”说着,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沓签了字的保险单。

  (隐身白鸽摘自《幽默笑话·成人版》 2016年第9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