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生活写给你,愿你安生心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写给生活写给你,愿你安生心欢喜

2018-11-21 04:30:06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写给生活写给你,愿你安生心欢喜

  写给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城市里。

  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让人回味,令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

  写给幸福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看过的电影、流过的眼泪……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有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写给修为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写给了解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写给宿命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

  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悲伤的宿命,那种宿命本叫“无能为力” 。

  写给情绪

  有时候莫名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有时候,走过熟悉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就懂了许多。

  给来生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不依靠不寻找。

  写给本真

  身边总有些人,你看见她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羡慕她;

  其实,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她,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

  他们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也许

  我是真的变老了,消沉了,但也觉得轻松了,豁达了,开朗了。

  如果事事和人争,天天和人比,那不是纯粹和自己过不去,折磨自己吗?

  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

  周围的人也就都心平气和了。回头看看,我开车还有骑车的呐,我骑车还有走路的呐,我走路还有拄拐的呐,我拄拐还有没腿的呐,我没腿还有没命的呐……

  人生在世几十年

  无论你活着时是皇帝还是乞丐,最终还不是归于一堆黄土吗?

  也许你做不了官,但你肯定会做人;也许你缺少钱,但你肯定很富足

  不同心境

  看不同的景致,也体味全然不同的人生。同样的境遇,有的人仿佛置身天堂,有的人感觉如处地狱

  人生犹如一丛玫瑰,没有绝对美丑鲜花与芒刺,就看我们关注的是什么。

  心中充满感恩温暖时时相伴,念念宽恕别人,和气自然相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