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遇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外遇的理由

2019-01-19 05:16:59 来源: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外遇的理由

  一桩外遇案情将出笼,男人们总能给自己列出无数外遇的理由:她长得太丑我要外遇,她长得太美我要外遇,她对我不好我要外遇,她对我好我要外遇,她性冷淡我要外遇,她性欲过强我要外遇……

  我有两个朋友单身女郎,一个是未婚,一个离婚,都是干净朴素女子,姑且叫她们小A小C吧。

  话说小A在外企上班,平时喜欢参加驴友活动,然后她碰到一个已婚男人,这个已婚男人有点帅,有点钱,他对小A说:“我要追你!”小A说:“你不是有老婆女儿么,你有什么资格追我呢?”男人就说了:“唉,你不知道我的苦啊,我老婆是全职家庭主妇,虽然照顾得我很好,可是她们一大家人都靠我养活,我精神压力太大了,所以我要外遇解压。”

  小C在一个研究生班上课,然后她碰到一个已婚男人,这个已婚男人有点帅,有点钱,他对小C说:“我要追你!”小C说:“你不是有老婆有儿子么,你有什么资格要追我呢?”男人就说了:“唉,你不知道我的苦啊,我老婆对我不好,天天在外面工作应酬工资是我的五六倍,职位是我的三四倍,我精神压力太大,所以我要外遇解压。”

  一桩外遇案情将出笼,男人们总能给自己列出无数外遇的理由:她长得太丑我要外遇,她长得太美我要外遇,她对我不好我要外遇,她对我好我要外遇,她性冷淡我要外遇,她性欲过强我要外遇……也就是说,无论这个老婆是漂亮是丑是高是矮是黑是白有经济能力没经济能力,都能成为他要搞外遇的理由。普通男人也就罢了,就连娶到完美女人的男人也不例外八卦周刊拍到世纪美女林青霞神情忧郁地看精神科,谣传是其老公外遇,一不知名的上海中女给“行李员”生了个儿子……

  是不是生了儿子老公就会专情……有善良女性会这样想婚姻出了状况,女性通常善于反省,以为只要自己再瘦一点再弱一点再强一点再高一点再……一点,就可以保证婚姻美满主流报纸上的婚姻专家也在鼓吹:“男人外遇源于婚内不满足,所以女性要自我检查保持新鲜感云云”。这简直是笑话,谁在婚内能满足人类何曾有过满足的时候哲学家早说了,人类的欲望是呈螺旋状前进,永无止境的。

  出轨是人类的天性,因为人类那热爱刺激喜新厌旧动物性,有些人自控力强一点,于是无事发生,有些人“力比多”过于丰富,便成外遇大侠,所以单身女性的防身手册里有一项就是:千万不能和已婚男人上床。对那些和你苦苦说着外遇理由,痛诉苦命家史的已婚男应该怎么办?精明强干的小C自有对策,她望往对方诚恳地说:“交往啊,可以啊,但是要看你有没有胆量……?”

  ldquo;当然有啊。”对面这位喜不自禁。“我是说你有没有胆量,把你太太电话号码给我备案。”

  后来女友小A也照碗煮饭,据说此言一出,对面中年男即脸色大变,落荒而逃。对已婚男人来说,他们的外遇虽然如此有理,但老婆到底还是惹不起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外遇的理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