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活得怎样,别忘善待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无论活得怎样,别忘善待自己

2019-04-21 19:34: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无论活得怎样,别忘善待自己

  人的一生,大多时候总在寻找那个可以给予温暖的人,等找到时才发现,那个苦苦寻觅的人就是自己

  不是岁月无情,也不是它曾经厚过谁,或是薄过谁,是心已经禁不起世间太多的薄凉。

  岁月可以磨去你的棱角,让你光滑如镜;也能剥去你的铅华,但却擦不掉留在心里的锈迹

  一路走来,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留有不可避免遗憾。不用后悔,别忘了,时间可以沉淀一切。而那份深切的懂得,正是沉淀过后最真实情怀

  人间最真的情感平淡中的相守,不管在身边,还是心里,都是一份生命里最珍贵拥有

  世上最美的花,不是夏天鲜艳玫瑰,而是开在心里的在乎

  世间最好的温暖,不是嘴上的甜言蜜语,而是发自内心关怀

  生活不易,让我们不得不在薄情世界里,深情的活着,为家人,为爱人,也为自己。

  人这一辈子其实需要的并不多,只要有个温暖的家,亲人都在,朋友都好;心情不好时有人能懂,委屈的时候有人能安慰,就够了。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懂,而是早已知道注定的结果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无能为力,而是经受不起世态炎凉

  很多事情等你弄明白了,人生或许已经走过了一大半,剩下的日子怎么算也划不来。所以,与其苦了自己,不如从现在开始,就对自己好点。

  同样的付出,却可能有不一样的结果,尽力了就好,不要为难自己;

  不一样的起点,也可能与别人有一样的人生,你不比谁差,别小看自己。

  生活,总是让我们苦着,累着,却继续着;

  而所有的结局,就是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让我们不得不痛着,忍着,却笑着。

  岁月的磨砺,让我们总算是看清了人生,开始懂了生活的苦与累。禁不起折腾就停下,不要总看着别人比自己好,苦了自己,也让家人看着难受

  有些话不是我们不说,是说了也没用,或许让人觉得反感,反倒不如沉默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不做,只是做了人家也并不见得领情,不做比做更好,省得最后还落下埋怨

  总是在明白之后才懂得,对于生活,我们需要的只是一米阳光

  总是在鲜花盛开的季节,才想起回头看看,而那些走错的路,依然绿草如茵

  经历了太多的风雨,才知道凡事得对得起自己,因为毕竟岁月不曾饶过我们。

  都说人生复杂,其实生活也很简单。因为,活着,健康就好;生活,快乐就行。无论活得怎样,只是别忘了善待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