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囯女人嫁给黑人后,过的悲惨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中囯女人嫁给黑人后,过的悲惨人生!

2022-04-25 03:04:35 来源:醒世录 阅读:载入中…

中囯女人嫁给黑人后,过的悲惨人生!

  非洲人比较善谈,满嘴跑火车,性欲超强,男女关系比较随便。凡是到中国来留学的,没有富裕的,几乎都是穷人,靠中国政府提供奖学金学习生活。回到自己的国家,很难找到工作,中文学的好点的,廉价的给中国公司打工。

  部长和有钱人的孩子,都自费留学欧洲和美国,加拿大。外国人大都是外向性格,追求女孩时言语炽烈,黑人动作狂野,让人招架不住。

  中国男人受封建思想的影响,大男子主义严重,性格内敛,跟女人说句软话都非常难,有不少中国男人一辈子都没开金口说过女人爱听的那三个字。可以想象老外对中国女孩的吸引力之大。

  我女儿考大学那年,想考外语院校,我的同学在北京的一所着名的外国留学生集中的语言文化大学教书,她对我说,千万别让你女儿报考这里,几乎所有的中国女孩都在帖老外,好女孩都学坏了。

  我虽然一辈子和老外打交道,但也不愿将孩子往这样的环境里送。为此,我想把自己见到过的中国女人嫁给黑人的遭遇写出来,让大家有所了解。

  有位叫美丽的上海姑娘在上海纺织工学院上学时搭上了马里(西非一个内陆国家)在该校学习的留学生凯塔,那黑人对她说自己是部长的儿子,在首都巴马科有房有车,开始了对美丽的追求。美丽自己没有学历,能嫁给大学生,又是高干子弟,能出国过有房有车的好日子,是求之不得的事,很快就与凯塔坠入了爱河。

  相识了一个月,就谈婚论嫁了。美丽的父母和家人看到美丽执意要嫁给黑人,出于不了解非洲人,极力的反对,找到有关部门要求阻止这段婚姻。但美丽铁了心要嫁凯塔,没有亲人到场和祝福,他们在马里驻华使馆举办了婚礼,马里太阳报以通栏标题-冲破阻力-报导了这段婚事。

  随着凯塔毕业,带着美丽回到了马里。谎言是总有一天要穿帮的,到了巴马科,美丽才知道被骗了,凯塔的家在农村,根本就不是什么部长的公子,更谈不上有房有车了,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想回上海的家己不可能了,肚子里已经怀上人家的孩子,护照又被男人收走,嫁为人妇,生米煮成熟饭了。

  离首都300多公里的塞古镇有我国援建的纺织厂,同时援建了职工宿舍,凯塔借钱买了辆旧摩托车,将美丽载到那里,自己在纺织厂上了班,住在职工宿舍里,美丽操起了老本行,对着纺织厂卖油炸的小吃。

  4个月后,一条小生命来到了世界上,是个男孩。美丽从中国带来一个小姐妹,嫁给了凯塔的同学,也住到了纺织厂,为防逃回中国,护照被丈夫的家人拿走。

  有一天,我在使馆的院中碰到了美丽,看的出来她过的不好,面容憔悴,头发零乱,被打的遍体鳞伤,她向我们哭诉了嫁给黑人的种种不幸,他丈夫下班就去跳舞,喝酒,对她和孩子不管不问,工资半个月不到就花完,找她要钱,不给就下狠手打。

  她要求使馆帮她买机票回国。我们只能劝她,婚姻是自己选择的,你己是人家的合法妻子,手上又没有护照,也没离婚,使馆不好办。劝她还是先回去,想法将护照要出来。我去纺织厂检查工作时,顺便去看了她和凯塔的家,一开门,一股黑人狐臭味混杂的味道扑面而来,差点熏一跟斗。一间12平米左右的宿舍,房正中间挂下一只没有灯罩的15瓦灯泡,屋内昏暗。

  看到这一切,真的很心酸,就是嫁给一个中国的农民,再穷也穷不到这份上。这就是女人爱虚荣和不成熟所付出的沉重代价。

  美丽是个聪明的女孩,你想改变一个基因性缺陷的人是不可能的,想要改变现状就必须离开塞古镇。她姐夫从上海带来点钱,合伙在巴马科开了一家中餐馆,美丽的儿子由一个摘菜的当地女人照看,分居后,她开始向当地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凯塔收到法院传票后,带了几个人,从塞古杀来,将美丽痛揍一顿,用棍子将饭馆砸个稀巴烂。

  由于打官司不能上班多日,凯塔被纺织厂解雇了,内外交困,真是丢了老婆又丢了工作。

  坐标尼日利亚,讲几个故事先:

  第一个,一个政府议员的,我认识他时正在跟老婆闹离婚,老婆家里也是有背景的。

  原因是结婚的时候跟老婆保证只娶她一个,但是后来又要娶小老婆(这里穆斯林可以娶四个),结果就闹起来。

  后来我黑人司机跟我说因为他老婆家里也是有背景的才能闹一闹,如果是普通家庭,闹个屁,鸟也不会鸟你,哪凉快去哪!

  第二个,一个中国公司的女雇员来这里和黑人结婚,为此和家里断绝关系,然后男的也没啥正儿八经收入,基本就是她一个人在养家。

  这种情况还生了好几个(这边物价很高),最后到了什么情况呢?

  中国公司的员工说,他们开年会的时候她都要打包饭菜回去给孩子打牙祭。

  第三个,一个去中国留过学的黑人,还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会说汉语,在当地也是有些实力的家庭。

  他跟我讲述他在中国如何追求他的中国老婆(敲黑板,划重点“中国老婆”)。

  他们如何相爱,怎样结婚生子,听着就是一段跨国奇缘。

  如果不是后来他跟我说,他回尼日利亚马上又娶了一个老婆;如果不是他厚颜无耻地跟我说,他现在和尼日利亚老婆花的钱都是他中国老婆给的,我差点就被感动了!

  第四个,一个黑人客户跟我说要我带他去北京,我说没问题北京欢迎你。

  他又说要我带他去北京找girl,我以为他要找失足妇女,我说我对那行不了解。

  结果他一个劲摇头说他不要找prostitute,他要找女大学生。

  我以我亲身经历告诉他女大学生不好找,他就很生气说我骗他,他弟弟在北京留学告诉他中国的女大学生特别好找,比prostitute好多了,都不用付钱。然后……滚蛋吧你!

  第五个,一个有夫之妇因为“爱情”,抛弃国内的家庭,跟这边一个黑人在一起生活,给黑人生了个女儿。

  黑人用她的名义跟周围中国人借了不少钱,然后消失了。

  她自己在尼日利亚也呆不下去,只能带着混血女儿回国,前一阵子看她在朋友圈做印度神油代购。

  第六个,在这里不管高矮胖瘦,贫穷富有,结婚与否,都会跟我说“I love Chinese girl,give me one Chinese girl”。

  印象最深一次,一个客户(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跟我说让我帮他在广州找个女朋友,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想进一个货柜的货,但是只有半个货柜的钱,他想找个广州的女朋友在那边帮他做事情,并且补上那半个货柜的钱,这样他就不用付工资,还有有钱发柜。

  我当时就无语了,真不知道该笑他坦诚还是笑他无耻。

  当然,看着他一脸“这都是整场操作”的表情,我还能说啥?

  期间他还提出交换条件,如果我给他找一个中国女朋友,他give我一个尼日利亚女孩

  对于这么nice的交易,我当然是拒绝的鸭!

  第七个,是一个中国女的,嫁给黑人男的结局比较好的例子,女的有自己的事业,在这里有不小的生意。

  男的是黑白混血,父亲黑人是原来政府高层,母亲是白人女性,从小受过良好教育。

  这对现在看起来好多年过去了仍然很幸福。

  我一直觉得跨种族跨国的婚姻风险很大,因为不同环境长大的三观以及其他理念是不一样的,不要说跨种族跨国家,就是国内不同的省甚至同省不同市差别有时都很大。

  如果以我们的观念标准,黑人100%都是渣男,比如一个中国男生今天跟你说“我爱你”明天跟另一个女的说“我爱你”,是不是渣男?

  但对于黑人来说这太正常了。

  如果一个中国男生跟你说“我爱你”,大概率是想和你处朋友谈对象,进而在进一步走进婚姻;

  而黑人跟你说“我爱你”,基本就是单纯地跟你睡一觉或者睡几觉,

  进一步谈朋友?结婚?who care!你说渣不渣?

  如果一个中国男人,做着底层工作,突然某一天跟他老婆说我想再娶几个老婆,先不说渣不渣的问题,就说能不能再活着吧!

  而我这里的司机(底层人士,月薪700多人民币)某天以讲笑话的口吻跟我讲,他前一天晚上告诉他老婆,要再娶几个老婆,于是他老婆一直beg他不要再娶了。

  他想,他老婆那么爱他,不太忍心,最后决定再娶一个就不娶了……如果不是这句,我他妈又差点被感动了!

  其实看看那些嫁给外国人的明星就好了,这些明星都是行业翘楚,论能力论头脑,不知道甩知乎女性多少条街。

  她们找的也都是所谓的高素质gentleman吧?可是他们有几个真正过得幸福的?

  另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中国女人比中国男人,在跨种族跨国家婚恋中,所面临的风险更大。

  一个原因是女性在婚姻当中,尤其是失败的婚姻当中很多时候处于劣势;

  另一个原因是,中国男性的包容性更强一点,

  可以这么说,我认识的各个国家男性中,在对待女性平等问题上少有能和中国男人媲美的。

  甚至现在都有些过犹不及,比如动不动就“直男癌”“舔狗”给男生贴标签。

  如果来黑人世界,那么可以这么说人人都是直男癌晚期,舔狗一个没有。

  在这里,我没有看到一个丈夫进过厨房,没有看到一个男人正儿八经看孩子,有的只是女人身后背着个小娃在厨房忙活。

  跪舔?不存在的!甜言蜜语管够!再加两杯啤酒,滚不滚床单?

  不滚的话,那你滚吧。

  要礼物?义乌商品市场进口的大金链子大耳环了解一下!

  什么?要车?要房?要首饰?你怕不是个疯子吧!

  很多女孩一直强调中国也有很多渣男,这个是没问题的,毕竟中国那么多人口,渣男比例再低也不少。

  但是渣男和渣男是不一样的,你遇到中国渣男至少有娘家撑腰,最不济还有法律约束。

  但是如果你遇到一个黑渣男,在国内遇到,基本就是拍拍屁股走人,不带走一片云彩。

  在国外遇到,可能丢了命还不如死条狗。

  我曾经问我司机,如果你老婆出轨,你会怎么做。

  他说,他会杀了他老婆,然后扔进原始森林,我相信他不是在开玩笑!

  最后,我和黑人打过这么些年交道,我对他们的印象基本是这样的:

  大部分黑人,都是夸夸其他花言巧语,宽以待己严于律人,他们不会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他做错事了,天大的事都不是事;你做错事了,屁大的事都是事。

  所以,在这里,除了钱一切,都是扯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